咖喱胡萝卜鸡翅的做法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LG和孩子都超级爱吃鸡翅,鸡翅可以说是我家出镜率*高的肉菜了。鸡翅可以算是我家*家常的菜了,炸的、红烧的、炒的、焖的、焗的都有,本着创新的精神,这次加入了胡萝卜和咖喱来煮,特别的美味,儿子可爱吃了,连咖喱汁也不放过,饭也多吃了一碗,而且速度也快了不少。

  特别是孩子,真的是鸡翅狂人,每次你如果征询他的意见:明天想吃什么?他的回答,除了鸡翅,还是鸡翅。

  这道菜特别容易做,很适合新手操作,如果你是个刚下厨房的小厨娘,那么这道菜肯定可以为你赢来不少赞美。块状咖喱已经包含各种调味料,所以,你不需要再放其他调料了。

  金黄香浓的咖喱汁,鲜美嫩滑的鸡翅,吸收了咖喱汁的胡萝卜,每一口都让人回味。你也来试试。

  咖喱胡萝卜鸡翅

  咖喱胡萝卜鸡翅原料

  咖喱胡萝卜鸡翅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