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蓉豆豉烧鳊鱼的做法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鳊鱼,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两个字,反正我们这里卖鱼的是这样叫的哈,但我在网上看到的鳊鱼好像又不是这样的,谁知道的告诉我一声哦。

  这种鱼,泥腥味比较重,所以,我一般都是用红烧的方法来煮。虽然泥腥味重,不过只要处理得当,还是吃不出什么泥腥味道的,但我还是比较喜欢买,因为它没有什么碎骨,而且肉很厚,比较适合我家的小朋友吃。

  蒜蓉豆豉烧鳊鱼

  材料:鳊鱼一条400克,豆豉6克,蒜头3~4瓣,生姜一块,葱一棵

  蒜蓉豆豉烧鳊鱼做法

  1:鳊鱼清洗干净,沥干水分;蒜头拍扁,去皮后与清洗干净的豆豉、姜丝剁成蒜蓉;热油锅,油烧至大热,把擦干水分的鱼放进去,中小*煎至金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