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杯鸡酱汁的做法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三杯鸡酱汁

  材料:鸡一只,酒、砂糖、生抽各一杯(大约是吃饭的碗半碗),姜片几块、葱2条。

  三杯鸡酱汁做法:

  1、宰好的鸡洗干净后沥干水分;

  2、把葱打个结,和姜片一起放进鸡的肚子里面;

  3、用酒、砂糖、生抽混合的酱汁涂匀鸡身内外,再把酱汁全部倒进电饭锅里;

  4、把鸡放进电饭锅里,按下煮饭键;

  5、煮开以后转到保温档焗10分钟;

  6、帮鸡翻个身,再按煮饭键,煮开后转到保温档焗10分钟;

  7、拿筷子**鸡腿位置,轻易**去表示已经熟了,如果你怕不熟的,可以重复第6点。

  8、上碟冷却后,斩块开吃,酱汁可以淋上鸡面,也可以另外装碟,蘸着吃。

  温馨提示:

  1、此法不用放水的;

  2、三杯的分量不一定相等,我家的喜欢用酱汁拌饭,我酒就少放点;如果不喜欢吃甜的话,糖可以少放点,我个人认为甜一点更好吃。

  3、整只鸡来做比较好,象我三个人吃不完的,可以每顿吃半只,剩下的半只到吃的时候,先放微波炉或蒸锅上弄热,再斩件蘸那个酱汁吃。

  鸡子黄

  ①滋阴润燥,养血熄风。*心烦不得眠,热病痉厥,虚劳吐血,呕逆,下痢,*漏下血,烫伤,热疮,肝炎,小儿消化不良。..[更多]

标签: 三杯鸡酱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