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带鱼怎么做的做法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早上七点接到小嫂子的电话,在电话里兴奋地说俺升级为阿婆。是俺家侄女刚刚产下一个小闺女。放下电话那一刻真替他们开心!接下来是惊讶,呀,睡了一夜竟然有人要叫我阿婆。

  回想起还在眼前的事情,时间真是过的飞快。这个连自己都还是孩子一样的人竟然当妈妈了。曾经的某**早上她兴冲冲的跑来跟我说:“姑姑,我要结婚了。”当是,也被吓了一跳。我听完后,愣是几分钟没缓过来。这不是刚谈恋爱不久嘛,咋就想到要结婚了呢?(她那个年纪属于早婚,还是刚上班不久的小姑娘)这个家伙总是做让人惊讶的事情,原来连生孩子也不放过。想想当时她结婚时候的那段日子,俺真实的当了一回“代理妈妈”。

  下午,空出点时间去看了一下小宝宝和侄女。自然分娩的就是好,侄女精神很好,小宝宝也很精神。如果不说是女孩子,粗粗一看还以为是个男孩呢?那哭声比旁边的小男孩暴躁多了。俺家嫂子说,这个像谁呀,咱家没有这样暴躁性格的孩子哈哈。嫂子边忙边笑着嘛“骂”小家伙。在这一刻,平安收到女儿给了她这样一份大礼物,她的心情是无法用言语能表达清楚的,辛苦并幸福着。

  俺这个阿婆级的人物,真心希望小宝宝能健康快乐的成长每**!

  红烧带鱼

  材料:新鲜带鱼一条小葱一根生姜干辣椒各少许

  调料:色拉油料酒细砂糖生抽老抽鸡精各少许

  红烧带鱼的做法

  1、【图1-2】带鱼去内脏、嘴巴和尾洗净,切成段备用。油锅烧热放入少许姜丝和干辣椒段爆香。

  2、【图3-4】姜丝和辣椒爆香后,放入备用的带鱼段依次放入料酒、细砂糖、生抽、老抽各少许。*后,放入少许清水(没过带鱼为准)用大*烧开。

  3、【图5-6】烧制汤汁有浓度时,放入少许鸡精关*,装入盘子后,小葱洗净切成葱末,少许撒在带鱼上即可。

  月月温馨提示:

  1、现在的带鱼都长的很肥,自身都能出油,在烧制的时候,尽量减少油或是可以不放。

  2、红烧类的有生抽和老抽,咸度基本够了,如果口味偏重可以加少许盐。

标签: 红烧带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