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须肉家常做法你知道吗?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从口味到外形**可以以假乱真的素菜——木须肉

  小熟俺特别稀罕吃木须肉,俺爹炒木须肉一绝,尤其是黄瓜、鸡蛋、木耳、黄花翻炒出的那个香味,黄瓜清香,鸡蛋鲜香,木耳浓香,肉片酱香,我较着**这菜的**把几种原料的味道给了解的真真儿的,配在一起,各有各的特点,互相不*味,**是锦上添花的一道菜。夏天的傍晚俺家餐桌上的木须肉总是以一大盆的量出现,*终吃个爪干毛净。

  今儿做道俺小熟*爱吃的木须肉,肉不是真的肉是小麦蛋白片,吃着口感不错,有肉的感较,又有点点像豆制品,配上木耳、鸡蛋、黄瓜一炒,从外观和口感都和俺小熟的木须肉如出一辙。给老人孩子吃都特合适。

  木须肉

  原料:黄瓜、鸡蛋、小麦蛋白片、木耳

  木须肉的做法

  1、黄瓜切片、木耳泡发洗净控干,

  2、将小麦蛋白片用温水提前泡5分钟,用毛巾攥干水分

  3、锅内做油将鸡蛋炒好控干油放在盘中待用

  4、小麦蛋白片用油略炸,口味更似肉片,也可以直接焯熟,不过油

  5、锅内留少许油煸香葱花姜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