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乃文Zero MINI LIVE 音乐会 北京站举办时间、地点、门票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杨乃文ZeroMINILIVE音乐会北京站,摇滚女王和大家一起玩酷到底,将真实的自己释放回归,诠释*真实的摇滚音乐,一起来感受不一样音乐现场和冷冽**交错音乐力量!杨乃文ZeroMINILIVE音乐会北京站什么时候举办?杨乃文ZeroMINILIVE音乐会北京站在哪里举办?杨乃文 ZeroMINILIVE音乐会北京站门票多少*?

时间:2014.08.09周六19:30

场馆:糖果TANGO

地址:东城区和平西街79号

价格:预售票280现场票300

杨乃文,去年年底携新专辑《ZERO》叩响乐坛大门。5月18日,《杨乃文ZEROMiniLive音乐会》的消息一经公布,门票一星期内**。很多歌迷因没有买到*场的门票纷纷在网上求助,并希望主办方能够加售门票。

摇滚女王杨乃文**次在上海开个人音乐会,非常紧张。善解人意的歌迷从台下递上啤酒尝试缓解她的压力,没想到乃文当场喝了两口,让全场歌迷尖叫不已。杨乃文从“1”到“0”,用17年的时间,也打磨出了一张圆满的专辑。不管得奖与否,她还是永远的摇滚女王杨乃文!将真实的一切肆意释放成就**的自己。杨乃文引导摇滚风潮**回归入驻大麦livehouse演出季,北京、成都巡演,一起来感受不一样音乐现场和冷冽**交错音乐力量!

目前大麦音乐livehouse演出季开启杨乃文Zerominilive巡演的城市有北京、成都。让我们与杨乃文一起开启夏季Zero带你玩酷到底!

标签: 音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