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世纪欢乐园水上乐园开玩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郑州世纪欢乐园“水上乐园”开玩。夜场门票10元起玩,还可以当“代金券”。据了解,今年的郑州世纪欢乐园一改往年夜场的风格,增加了玩水项目。夜幕来临,您不用跑那么远,在家门口就可以玩水了。如何玩转郑州世纪欢乐园水上乐园以及夜场呢?小编告诉你。

  郑州世纪欢乐园投资上**元打造了戏水乐园,总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大、中、小水池1200平方米,水深分别为1.3米、1米、30公分。水池配备五道滑梯和城堡大滑梯,场地正中心**立*型充气滑道一个,滑道高15米,长40多米。

  郑州世纪欢乐园水上乐园

  同时,世纪欢乐园还将景区原有的激流勇进和漂流冲浪和戏水世界等玩水项目进行升级改造,组合成了各式各样的世纪欢乐园水上乐园。

  激流勇进全长370米,高14米,升到*高时以10米/秒的速度下滑,冲起*大浪花,让您尽享历尽艰险后胜利返航的喜悦。

  七彩滑道高度15米,在原有的基础上加长至80米,直接延伸至湖面**,乘坐体验一嗨到底,尽享夏日狂欢。

  白天含通票内,晚上单*收费

  **打造“星光大道”

  每天晚上8时到10时,在世纪欢乐园,您就可以看到自贡灯展了。

  今年世纪欢乐园夜场*次建成了自贡灯展。此次灯展共投资100多万元。世纪欢乐园建成的自贡灯,各式各样,精彩纷呈,扑簌迷离,将装点在园区的游乐设备上和各个角落里,让郑州世纪欢乐园变成一座欢乐的海洋,变成一座“不夜城”。

  此次世纪欢乐园自贡灯展共分3个区,其中星光大道*为引人注目。游客凭夜场门票即可免费欣赏。星光大道150米,光雕艺术创作8组,传统拱门8组,传统民俗造型10组,异域风情灯艺术20组。

  郑州世纪欢乐园水上乐园

  美食也是夜场主打

  此外,为了丰富市民的消夏内容,世纪欢乐园在景区精心设计了啤酒夜市广场,炸金蝉、酱牛肉、爆炒田鸡、烧扒鱼皮等上百种美食将呈现在游客面前。

 

标签: 水上乐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