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黄龙溪消夏狂欢节好玩吗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黄龙溪消夏狂欢节好玩吗?2014黄龙溪消夏狂欢节有哪些活动?2014黄龙溪消夏狂欢节已于7月18日拉开消夏序幕。这里有冰凉的啤酒,有*好玩的游戏,还有川剧变脸可以观看,如此热闹还不快来!2014黄龙溪消夏狂欢节活动主要内容为您详细介绍。

一、主会场—黄龙溪大剧院

1、开幕篇——《**摇滚》

演出时间为7月19日至7月25日,以本土摇滚乐队演奏和**舞蹈相结合的形式,**狂欢节狂欢之夜。

表演单位:邀请的本土摇滚乐队、四川圣雅灵齐艺术团

2、盛夏篇——《啤酒狂欢》

演出时间为7月26日至8月1日,精心准备拳王争霸赛等各种竞赛游戏,结合啤酒厂商提供丰厚礼品,辅以劲歌伴舞,让盛夏之夜因啤酒而狂欢。

表演单位:四川圣雅灵齐艺术团

3、民俗篇——《龙腾狮舞》

演出时间为8月2日至8月8日,以黄龙溪龙狮文化为主题,穿插四川本土艺术元素的主题晚会。其中设置与狂欢节有关的互动游戏来掀起活动**。

表演单位:龙狮俱乐部、四川圣雅灵齐艺术团

4、怀旧篇——《校园民谣》

演出时间为8月9日至8月15日,邀请校园民谣歌手,结合圣雅灵齐艺术团歌手和演员,以怀旧校园民谣演唱会形式,展现狂欢节怀旧情怀综艺晚会。

表演单位:特邀歌手、四川圣雅灵齐艺术团

5、时尚篇——《青春Party》

演出时间为8月16日至8月22日,针对青年人准备接歌大赛。现场邀请游客参赛,以接唱流行歌曲数量和准确度评奖,通过与游客进行互动,点燃年青人的热情。

表演单位:四川圣雅灵齐艺术团

6、活力篇——《**之夜》

演出时间为8月23日至8月31日,邀请少数民族歌手,结合圣雅灵齐艺术团原生态节目,举办由巴塘旋子锅庄组成的盛大篝*晚会,在场地中间利用篝*烤全羊等食物,游客购票参加。晚会票包含一份食物,啤酒自行购买,游客可围着篝*或跳舞或听民族歌曲。

表演单位:特邀歌手、四川圣雅灵齐艺术团

7、温馨篇——《感恩季节》

演出时间为9月1日至9月10日,结合中秋节和教师节的契机,安排以歌舞为主的感恩之夜晚会,全家出游或者有教师资格证的以桌为单位赠送啤酒。晚会允许观众为自己家人和老师献歌或者献舞,通过台上台下的互动达到目的。

表演单位:四川圣雅灵齐艺术团

二、活动点位—景区酒吧、酒店

(一)欣瑞大酒店—畅饮缤纷夏日相约欣瑞狂欢节

1、活动期间在啤酒屋消费满100,酒店赠送价值30元的抵扣券;

2、活动期间酒店推出价值369元/间/夜欣园普标特价房;

3、活动期间入住酒店,酒店赠送健身房折扣券和骑游折扣券。

(二)凯斯顿黄龙大酒店—欢乐汇送无限惊喜尽在凯斯顿

1、在活动期间凡入住黄龙大酒店的客人即赠送60元-90元的民族风情篝*晚会/大型情景剧——水龙吟演出门票。

2、凡在酒店内(狂欢节活动期间)仅限周六、周日中午,饮用啤酒即赠送1米2以下儿童自助餐。

3、活动期间酒店将举办评选:啤酒达人秀活动

4、活动期间在酒店用餐的客人,每消费满100元即赠送50元住房抵用券一张(每间房限用一张)。

(三)黄龙丽景酒店—光影黄龙溪梦回黄龙丽景

1、光影黄龙溪--活动期间酒店播放与黄龙溪主题影片。

2、狂欢节开幕式酒店酒吧举行小型啤酒音乐会。

3、互动游戏

(1)黄龙溪消夏狂欢节问题*答,赠送啤酒饮品。

(2)古镇知识竞技赛:现场顾客参与活动。赠送丽景酒店代金卷。

(四)千年一瞬演艺吧—千年一瞬间醉饮卧黄龙

狂欢节期间舞台节目都以狂欢节相关内容为主,每晚主持人将对狂欢节进行介绍,还有关于狂欢节的互动游戏及抽奖游戏,内容有唱歌,跳舞,音乐剧,小品,游戏,抽奖等,根据现场客人来安排节目。

啤酒节期间在指定区域享受指定啤酒畅饮价160元/打并赠送小吃一份。

(五)驴友之家—行者无疆饮者有家驴友之家

参与主题活动,赠送雪花啤酒饮品。

(六)跳房子吧—来跳房子吧烛光K歌之夜

跳房子属于录音棚式酒吧,拥有进口的音响设备及非常好的音乐音质效果,能让您尽情欢唱。酒吧装修简洁朴素*具风格,以许多怀旧玩具相框装饰为主。

活动期间白天推出特色冰饮、自制咖啡,晚上录音棚对游客开放,游客可自唱自弹,节假日定期有乐队演出。

二、互动游戏设置:

(一)主会场在节目表演中穿插以下狂欢节互动游戏。

1.“啤酒先生”决选

将定量啤酒倒入特定容器中邀请男士上台将容器中啤酒一饮而尽用时*快的选手获胜。

2.“啤酒lady”决选

赛制同上但啤酒量相对减少。

3.“啤酒lover”决选

邀请情侣或夫妻参加将啤酒瓶中啤酒用吸管一起喝完用时*少者胜。

4.“大力士”决选(男女组)

扳手腕每场邀请8人或4人上台参加,以分组淘汰赛形式进行比赛。

5.“拳王争霸赛”

划拳比赛每场邀请8人或4人登台参加,以分组淘汰赛形式进行比赛。

奖品设置:本次狂欢节各主、分会场活动奖品为啤酒商提供的奖品(啤酒、纪念品如打*机、开瓶器、酒壶、吉祥物等)及各参与商家提供的消费券(免费券和打折券)。

(二)真龙街亲子戏水、童玩游戏活动

黄龙溪真龙街是一期工程“黄龙见水,溪通古蜀”的重要项目,改造完毕后因其清澈的流水,成荫的绿树和人性化的亲水设计,吸引众多游客特别是小朋友前往戏水。每年夏季,沿街游览的同时,脱掉鞋子的束缚入水而行,是一种美好的享受。

而小朋友常常呼朋引伴,手持水枪,你追我赶,嬉戏玩耍,乐不思蜀。狂欢节期间,全家出游的游客,父母享受活动乐趣,并带着小朋友游览戏水,将夏日的烦热一扫而空!

2014北海银滩狂欢嘉年华时间、地点、活动详情2014北海狂欢节

【2014柳州**水上狂欢节】2014柳州**水上狂欢节时间-地点-活动详情

2014安徽黄山夏夜篝*狂欢节时间、地点2014第二届中国·黄山夏夜篝*狂欢节

2014北京朝阳公园海洋沙滩节好玩吗?2014北京海洋沙滩狂欢节看点*新攻略

2014厦门中秋旅游嘉年华cosplay狂欢节什么时候开始?_厦门cosplay嘉年华狂欢节

【2014北京海洋沙滩节】2014海洋沙滩狂欢节看点大攻略


标签: 消夏狂欢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