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深圳童话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国童话节不知道朋友们听说过没有?2014中国深圳童话节什么时候开始?2014中国深圳童话节在哪举行?2014中国深圳童话节都有些什么活动?快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2014中国深圳童话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4中国童话节时间:2014年11月1日-12月28日

2014中国深圳童话节在哪举行?

2014中国童话节地点:深圳

2014中国深圳童话节都有些什么活动?

2014中国童话节分为“看童话”、“画童话”、“讲童话”、“演童话”等板块,还有“童话之星”之小主持人、朗诵、歌唱、舞蹈大赛。今年的童话节还增设“儿童剧童话剧剧本创作征集大赛”、“儿童剧编导培训班”,将更多**剧本搬上舞台;今年还将聚焦互联网时代的“儿童阅读”,联合出版社举行**童话书籍评选,并邀请国内外**童话作家参与童话**等。

2014中国童话节以深圳为总赛区,全国各地区(以省、自*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为单位)选送**选手(或团队)赴深圳(或邮寄作品)参加全国总决赛,并倡议每年的*后一个周末设定**童话日,届时将举行盛大的“**童话大巡游”活动。

2014中国童话节以“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开展区域文化联动,以深圳为主场,同时在东北、华北、西北、华东、华南、西南、华中等地区设立分会场,举办高规格儿童童话艺术活动和赛事,丰富少年儿童的艺术文化生活,快带上孩子们来参加吧!

相关**:

爱尔兰惊现恐怖童话森林成**旅游景点

2014厦门**动漫节门票多少*?2014厦门**动漫节什么时候开始?

【景山公园荷花节】2014景山公园荷花节时间、地点、门票2014景山公园荷花节

2014资源河灯歌节暨丹霞文化旅游节时间资源河灯歌节暨丹霞文化旅游节什么时候

【紫竹院荷花节】2014紫竹院公园荷花节时间、地点、门票详情


标签: 深圳童话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