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淮南焦岗湖国际热气球嘉年华时间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淮南焦岗湖**热气球嘉年华什么时候?2014淮南焦岗湖**热气球嘉年华时间具体什么时候呢?2014淮南焦岗湖**热气球嘉年华在哪举办的呢?2014淮南焦岗湖**热气球嘉年华活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淮南焦岗湖**热气球嘉年华时间、地点、活动吧!

  2014淮南焦岗湖**热气球嘉年华举办时间:2014-09-13。

  2014淮南焦岗湖**热气球嘉年华结束时间:2014-10-12。

  2014淮南焦岗湖**热气球嘉年华举办城市:淮南。

  2014淮南焦岗湖**热气球嘉年华简介:

  2014淮南焦岗湖**热气球嘉年华*次新闻发布会在金地海顿酒店举行。据悉,这是台湾在大陆举办的*个热气球嘉年华,活动将于9月13日至10月12日在国家4A级景区焦岗湖影视城举办。

  2014淮南焦岗湖热气球嘉年华是淮南热气球活动的*秀,由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淮南焦岗湖影视城和台湾晴天专业行销联袂主办,淮南市旅游局、体育局和毛集实验区管委会联合指导,万达环球国旅等一批单位共同协办。本次活动的气球全部由境外专程运抵,均为球体高度在30米左右的高品质气球。担纲本次热气球飞行任务的飞行员全部来自美国、加拿大和欧洲等热气球活动发达国家。

  2014淮南焦岗湖**热气球嘉年华活动内容:

  届时,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将组织一批基尼斯纪录创造者现场表演,淮南当地航模飞行、花鼓灯、推剧表演,淮上农民锣鼓等现场助演。淮南特色小吃、焦岗湖水产品、安徽地域风味食品等将以*惠价供应游客。

  热气球是用热空气作为浮升气体的气球,已日趋成为极具观赏性和参与性的大众体育项目。2014年淮南焦岗湖热气球嘉年华活动由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淮南焦岗湖影视城和台湾晴天专业行销联袂主办,市旅游局、市体育局和毛集实验区管委会联合指导,万达环球国旅等单位协办。本次活动的热气球全部由境外专程运抵,均为球体高度在30米左右的高品质气球。担纲本次热气球飞行任务的飞行员全部来自美国、加拿大和欧洲等热气球活动发达国家。筹划、运营和地勤团队由经验丰富的台湾晴天公司负责。届时,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将组织一批基尼斯纪录创造者现场表演,淮南当地航模飞行、花鼓灯、推剧表演,淮上农民锣鼓等同时现场助演。影视基地同期全面开放,影视摄制现场进行。淮南特色小吃、旅游产品、焦岗湖水产、安徽地域风味食品等现场展示,以*惠价供应游客。据悉,淮南焦岗湖**热气球嘉年华活动每年举办一届,永久落户淮南焦岗湖畔。

  以上是小编带你看看的2014淮南焦岗湖**热气球嘉年华时间、地点、活动吧,是不是很想来参加2014淮南焦岗湖**热气球嘉年华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