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赏月深圳好去处推荐(二)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为每年农历八月十五,传说是为了纪念嫦娥奔月。那么深圳中秋赏月去哪里?深圳中秋赏月哪里好?2014年深圳中秋赏月去哪里?下面小编和大家一起分享有关于2014年深圳中秋赏月好去处。

  深圳中秋赏月去哪里?梧桐山上好风景

  梧桐山方便指数:2颗星

  梧桐山赏月指数:5颗星

  梧桐山位于深圳特区东部,历史上是“新安八景”之一,有较丰富的人文景观,是特区内**的**风景名胜区。梧桐山是“深圳河”的发祥地,山高林密,主峰山泉汇入天池,池内深不可测,积万年草木之精华,药用价值**。天池水顺谷而下形成了壮观瀑布群,春雨来时一泻百米,声如洪钟,激起千层浪,散出万束雾花,异常美丽。天池水注入龙潭底有一小洞,内藏珍贵的金尾娃娃鱼和山龟。龙潭水流至龙珠山汇集八条谷渠水而成深圳河,风水先生称此地为:“九龙戏珠”的****。

  只要有胆量够体力的话,登梧桐山赏月是再恰当不过了。登高望远,放飞心情,大千世界尽在脚下。山下,是整座城市的万家灯*;山间,凉风习习,一切都那么清幽,虫鸟低声叫鸣;头顶,一轮明月近在眼前,似乎伸手可摘。挑一块大石头坐下,或数星,或赏月,或看云,怡然自得,身心舒朗,这又是一种怎样的福气呢

  深圳中秋赏月去哪里?凤凰山顶赏明月

  凤凰山方便指数:3颗星

  凤凰山赏月指数:4星半

  凤凰山坐落于宝安区福永镇,交通便利,不仅有广深高速公路,广深公路贯穿南北,景区西南还有福永航海码头和深圳机场。凤凰山奇拔峻秀,海拔678米,方圆1.2平方公里,像一弯新月镶嵌在西海之滨,西眺伶仃洋,南瞰深圳湾。凤凰岩是凤凰之胜景,其高可凭眺,秀可观赏,奇可探究,幽可养神。自然风景绮丽,人文景观丰富。水光山色,峭岩古洞,构成了一幅风景绮丽、雄伟壮观的山水画卷。

  中秋佳节,在这迷人的夜晚,约上要好的朋友,带上家人小孩,坐在凉风习习的山顶,喝着热茶,或谈古论今,或吟诗作对,或观赏明月,猜猜灯谜,有诗、有人、有月、有美景,别有一番风味。在这里,市民可以体味着古人

  深圳中秋赏月去哪里?深圳大学有书香

  深圳大学方便指数:3星半

  深圳大学赏月指数:4颗星

  深圳大学坐落于南山后海湾,依山起伏,外海内湖,荔枝成林,花木繁荣,环境优美。校园占地面积140万平方米,校园种植着大量荔枝树,因此深大也被称为“荔园”。学校创办于1983年,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现已发展成为一所集文、理、工、商、法、医、艺术和师范为一体的地方综合性大学。深大不仅是一个学习的地方,也是一个赏月的好去处。

  文山湖卧于校园西边,湖的东边紧挨**山,山上依然保持原始生态。文山湖作为深圳大学的标志性景观,湖边被绿树繁花簇拥,湖中浮着一座小岛,湖水清澈。中秋佳节,或漫步湖边,赏花赏月赏人,浪漫无比;或仰卧草地,听湖水轻柔的拍岸声,看当空的明月以及满天的繁星,身心舒畅。亦可相约文科楼前,这里地势广阔,视野空旷,荔林相伴,三三两两席地而坐,静静的沐浴在月光中,清风袭来,颇为舒坦。

  举杯邀明月的意境,忘却心中烦扰,在皓月当空凉风拂面之中甚至可以感受到一丝清幽禅意。

  深圳中秋赏月去哪里?大小梅沙显浪漫

  方便指数:3颗星

  赏月指数:4颗星

  大小梅沙位于深圳特区东部的大鹏湾,这里三面青山相拥,一面临海,中间开阔平缓,环境幽雅,空气清新。小梅沙还有“东方夏威夷”之称。阳光、沙滩、海浪,吸引着成千上万的市民前来畅游。这里天高海蓝,沙粒细软,风格各异的景区建筑物掩映在绿树丛中,成行的椰林在微风中沙沙做响,沙滩上、海面上嬉戏的人群欢歌笑语不绝于耳;情人小径上浪漫温馨,情侣们在这携手散步低声私语。大小梅沙处处透着灵秀之气,是都市人理想的海滨旅游度假胜地。

  中秋月夜,皓月当空,显得那么纯净无瑕。密集的潮声混合着大海的味道,唤来一片辉煌的憧憬。波光粼粼的涌浪,似鱼鳞片在海面上闪耀着光芒,有几艘夜行的航船在月光照耀的海上缓缓驶过。偶尔还有几对情侣挽着手甜蜜地走过,像一幅富有情调的油画。大海慢慢地静下来了,潮水便也随着平静了下来,海浪还悠悠舒缓地吟唱着秋天的小夜曲。找一块礁石坐下,在这充满诗意的大海边赏月,似乎是在与明月对话,细细品味那淡淡的美妙。

 

标签: 中秋赏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