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湖南国际旅游节免费开放景点介绍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湖南旅游节什么时候开始呢?2014湖南旅游节免费开放景点有哪些呢?2014湖南旅游节在哪举办的呢?2014湖南旅游节活动有哪些呢?2014湖南旅游节好玩吗?下面小编为你总结2014湖南旅游节攻略吧!

  2014湖南**旅游节9月16日在邵阳新宁崀山开幕,当日全省10个市州的80余家A级景区免门票,其他市州景区也正在陆续加入此次免费游活动.

  2014湖南**旅游节免费景点有哪些?

  9月16日至9月底的15天时间之内,免费对游客开放包括新宁崀山、城步南山、武冈云山、绥宁黄桑、隆回花瑶古寨、新邵白龙神洞等在内的全市所有A级景区,活动将采取门票网上预定方式进行。

  崀山境内地质结构奇特,山、水、林、洞要素齐全,是典型的丹霞峰林地貌,在国内风景区中*树一帜。景区内丹霞地貌类型多样,集高、陡、深、长、窄于一体,会雄、奇、险、幽、秀于一身,尤其是一线天、天生桥这些很难发育的地貌奇观,崀山就多达10余处。

  南山景点众多,有的奇景异象,堪称**奇观。出城步县城南行百余里,即到南山脚下,上南山乃高路入云端,崎岖险峻,千回百转,左右盘桓,勾起你思绪万千。其间有老山界,苍崖陡峭,路旁古树参天,树

  云山,湘西南名山,属雪峰山余脉。位于武冈市城南5公里处,东西绵延数十里,毗连着武冈、新宁、城步三县疆界。

  云山位于武冈市城南5公里处,以云多奇幻而得名。*高峰海拔1372.5米,是山岳型自然风景区。1992年被批准为***森林公园,1994年被批准为**风景名胜区,2006年被批准为国家3A景区。

  云山四季云雾缭绕,云带灵气,峰呈福象,许多胜迹隐现其间。云山分伴山冲景区、云山堂景区、紫霄峰景区几大景区,景区中云海、古树、流泉、溪涧、瀑布、幽谷、山峰、怪石、古刹、灵寺、古道、古迹一应俱全,被誉为“楚南胜地”。

  花瑶地区有“九寨十八峒”之称,每个寨或峒则是一个姓氏的聚居之所。花瑶人以树为神,因而在他们居住的山寨古树林立,俗语称“有古树的地方就有花瑶人家”之谓,生态环境十分优美。花瑶民居依山而建,采用*特的木板楼构造,美轮美奂。至今保存完好的有崇木凼、大托等花瑶古寨。该地区有大托石瀑、虎形山大峡谷、旺溪瀑布、万贯冲梯田等风景名胜。

  2014湖南**旅游节时间:2014年9月19日至21日

  2014湖南**旅游节地址:邵阳新宁崀山开幕

  以上是小编为你介绍的2014湖南**旅游节免费开放景点的相关信息,喜欢湖南的朋友赶紧出发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