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有两只神狗,看仓库每年自己赚千元(图)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渝中区长滨路,两只名为“欢欢”与“金刚”的德国牧羊母子犬,每天都从菜园坝游到长滨路公园,到主人蒋光良的仓库按时上班,从未迟到过,该下班的时候。基本上两只神狗的故事,在长滨路一带是家喻户晓。

3年前,是蒋光良的女婿买回了欢欢,后来知道它是德国牧羊犬,也是智商在犬种****的,所以就萌生了教“欢欢”有用的念头。*开始是用瓶子来训练它们,没想到聪明的欢欢和后来出世的金刚,看到塑料瓶都会捡回来,积累多了再拿去卖,有一年单是塑料瓶就卖了1000多元。

原本老伴是反对自己饲养狗狗,但是也被欢欢与金刚的聪明所折服,出门帮你提菜篮,回来给你端板凳,而平日都守在店里。老伴用“乖得不得了”来形容两只可爱的狗狗,也有人看中了它们的聪明,希望用6000元来买金刚,但是基本没想,他们就坚定的一口**。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