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哪里有荷花,宁波哪里可以看荷花,宁波赏荷好去处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宁波哪里有荷花?宁波哪里可以看荷花?说到荷花,很多人不得不吟起这句诗: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这是对荷花的真实写照啊!是不是很想亲眼看到这一望无际的荷花呢?那就赶紧来宁波看荷花吧!下面九游网小编为你介绍介绍宁波赏荷好去处。

  宁波赏荷好去处——日湖公园

  作为宁波中心城区面积*大的赏荷之地,日湖公园当之无愧。沿湖漫步,湖里一百多米长的荷花带,非常漂亮,翠绿的荷叶,映衬着娇艳欲滴的花瓣,光想一想都是一件美哉至极的画面。同时,你还可以游览园内其他景致。比如,**沙滩、桃溪观鱼、伊甸园等,还有亲水平台可以让你跟水有一个近距离的接触哦!

  乘车路线:812路、523路、371路等都可直接到达日湖公园北门。

  宁波赏荷好去处——东*湖莫枝镇

  宁波人都知道东*湖莫枝镇的荷花池其实也就是大家熟知的东*湖里生长的。

  闲暇之时,或者是合家出游时,不妨一起漫步,沿着环湖北路往莫枝镇走,不多一会便可以看到一片荷叶了。因为地处郊外,又没有过多的去干涉其生长与繁殖,所以东*湖莫枝镇的荷花要显得更加野趣一些,不像一些公园里的荷花那般优雅、仪态万千。而且因其地理位置的原因,这里的平均温度较之市区也会偏低。所以直接导致东*湖里的荷花,要比市区的荷花一般晚开几天。这样也就可以让爱好荷花的你错开时间,好好欣赏不同的美了。

  宁波赏荷好去处——走马塘村

  走马塘村其实就是鄞州的走马塘村,在这里保存着在宁波*有名,面积*大的荷花池。提起鄞州的走马塘村,或许更多的人**联想到的便是“文官下船,武将下马”。不错,作为“中国进士**村”,这里一共出过76名进士。因进村只能牵马进村,而必过荷花塘,便有了马从塘间过,走马塘也因此得名。作为宁波历史上的一个见证,不管你是前来赏荷,还是前来参观历史古建筑。走马塘村都是值得一来的好地方。

  日湖公园:湖西路和通途路路口,日湖公园主入口一带。

  乘车路线:632-1茅山直达。

  以上是小编为你总结的宁波赏荷好去处,喜欢荷花的小伙伴赶紧出发吧。

 

标签: 宁波赏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