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赏荷好去处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苏州哪里可以看荷花?苏州哪里有荷花呢?夏季很多人都会吃莲菜,有没有想带上心爱的人一起赏荷花呢?盛夏的荷花是*美的时候,出淤泥而不染!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苏州赏荷好去处吧!

  苏州赏荷好去处——莲池湖公园

  苏州哪里有荷花?莲池湖公园就不错。很多人都知道莲池湖公园其实就位于阳澄湖半岛上,并且还处于阳澄湖半岛的核心位置。莲池公园的整体设计可以说是由禅意出发,突显自然、原生态的质朴是这里禅意*好的写实。“幽、旷、镜、韵”的空间设计以及由植物搭配形成“黄、紫、橙、红、白”五色园林,一定可以带给您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地址:阳澄湖**休闲旅游度假区阳澄湖半岛上。

  公交:乘69路公交车可以直达阳澄湖镇,然后打车到目的地。

  自驾:先走沪宁高速到苏州工业园区出口,进入312国道,直行进入马鞍山路,然后进入民权路,按照指示牌前行,可以直达阳澄湖镇。

  苏州赏荷好去处——荷塘月色湿地公园

  想必每个人都知晓朱自清的《荷塘月色》吧,或者还能背上几句。这里所要提到的荷塘月色湿地公园,其实便是根据朱自清先生的荷塘意境,利用废旧鱼塘改造而成的。荷塘月色湿地公园作为我国规模*大的以荷花为主题的湿地公园,已然成为了是中国的“赏荷新贵”。而且站在观景台上,您还可以将整个荷塘美景尽收眼底呢!

  地址:相城区太阳路西(与广济北路交汇西)

  公交:采莲换乘中心乘805路、825路直达公园。

  自驾车:

  苏州市区-广济北路直达公园,相城大道、苏虞张公路至太阳路转西行到达。

  沪宁方向-沪宁高速苏州出口走相城大道左转太阳路西(20分钟车程)抵达。

  杭州方向-苏嘉杭高速相城出口接太阳路直达(10分钟车程)直达。

  苏州赏荷好去处——尚湖风景区

  一句“尚湖的夏天一定是属于荷花的”,在苏州要赏荷那么*选定要来尚湖。尚湖风景区不愧是荷花的世界。光水中观赏品种就多达1万余株,缸荷品种则有500多个品种。当然了,这么多的花赏起来定会感觉疲惫,斜倚长廊立柱稍加休息,必然让您片刻神清气爽。

  地址:常熟市西三环路尚湖景区。

  公交:116路、117路均可直达。

  自驾:

  上海方向:可从沪太路巴士长途汽车站往常熟方向的班车流水发车,2小时即到。从上海自驾车走204国道直达常熟或驾车走沪宁高速至苏州,然后走苏嘉杭高速至常熟开车直达景区。

  南京方向:自驾从南京走沪宁高速至无锡东,从无锡驾车走锡沪路至常熟开车直达景区。

  其它方向:乘*车至苏州市然后坐专车至常熟;或在苏州平门汽车站乘长途汽车(1小时一班)至常熟

  以上是小编为你介绍的苏州赏荷好去处,还不赶紧的出发呢?

 

标签: 赏荷好去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