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航空欲打算增加重庆航班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处境旅游市场,成为了芬兰旅游**推介对象,而芬兰国家旅游局董事局*次到中国推介旅游,**站就选择了重庆。芬兰航空非常希望能够增加重庆到赫尔辛基航线的航班,并且初步暂定为*新空客A350XWB客机来执飞这条航线。

过去几年,中国出境游市场猛增,芬兰旅游局也因此将市场**的**转向了中国,为了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赫尔辛基万塔机场内,还*次开设了中国残体。芬兰航空的*席执行官介绍,中国市场的增长速度太快了,潜力惊人,而重庆航线飞得不错,增长很快,未来会调配A350来飞。这种畸形不单是每个作为都配有USB充电器插口,还会全覆盖无线网络,意味着在漫长的旅途中,乘客们也可以在飞机上上网了。

重庆到赫尔辛基航线是2012年5月开通,是重庆直飞欧洲*快的线路,今年以来,重庆航线的上座率有很大的提升,尤其是夏季的时候,可谓是很火爆的场面,而目前芬兰航班也和重庆有关部门就增加航班一事进入了正式接洽步骤。


标签: 重庆航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