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哪里有荷花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嘉兴哪里有荷花呢?嘉兴哪里可以看荷花呢?每到夏秋时节,荷塘边写生或拍摄总会成为一大亮点!八月天,拉上你*爱的TA来嘉兴赏荷花吧!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嘉兴赏荷的好去处吧!

嘉兴赏荷好去处之南湖

南湖位于嘉兴市城东南部以其绝色佳景著称于世“轻烟拂渚,微风欲来”便是南湖美景的生动描述。江南有三大名湖,嘉兴南湖便是其中之一,另外两大名湖是杭州的西湖和南京的玄武湖。此外,南湖还是全国红色旅游圣地,作为*****的诞生地其历史地位不容小觑。南湖风景区占地面积大,水域面积就达98公顷。南湖名声景观颇多如南湖红船、湖心岛、会景园、揽秀园、伍相祠、南湖渔村、放鹤洲、梅湾老街等等*具特色,别具风情的自然及人文景观。

说到南湖观荷赏莲到揽秀园是**的,揽秀园种植以红荷花为主,而且揽秀园的荷花开放日期要早于嘉兴其它荷花观赏地,清晨开始南湖就已沉醉在荷花的清香之中。此外,揽秀园因地处南湖其周边自然风光得天*厚,秀丽风光令人流连忘返。

嘉兴赏荷好去处**江泾

除了嘉兴南湖,王江泾也是嘉兴赏荷好去处。

王江泾地处江浙交界处,居于我国**海岸的北段。王江泾自古便是交通要道,京杭大运河穿镇而过,是丝绸交易的集散之地,于是奠定了它织造名镇的不朽地位。王江泾不但织造业发达,亦是赏花佳地。

王江泾迎宾生态湿地的荷花塘是“江南可采莲,莲叶田田“的真实写照。王江泾主要有两条荷花观赏地带,分别是从07省道到莲泗荡风景区线路和07省道到太平村、洪典村的沿途。这两条*佳的荷花观赏带也是目前为止嘉兴观赏荷花面积*大,*集中的地方。在这里大家不仅能再荷塘观赏荷花,还可以开到盆栽荷花**了只能野外关荷的历史,而且盆栽荷花花色繁多,紫色、雪青、绿白、金黄、嫩黄等等,美不胜收。8月到10月份是荷花花期旺季,此时正值王江泾荷花盛放之际,碧水映荷花,风吹芦苇摇,如此荷塘盛景怎能错过呢?

除了南湖和王江泾这两大观荷佳地外,嘉兴的周边和城乡不少地区也种植了观赏荷花。嘉兴市区以种植红荷花为主的嘉兴植物园和以种植白荷花为主的洪波公园,适合没有时间远行观荷的朋友。此外,嘉兴王店的聚宝湾也是看荷花的好去处。

以上是小编为你总结的嘉兴赏荷的好去处的相关信息,还不趁着八月赏荷天畅玩一番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