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那曲赛马节时间、地点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那曲赛马节什么时候开始?2014那曲赛马节时间具体什么时候呢?2014那曲赛马节在哪举办的呢?2014那曲赛马节活动有哪些呢?2014那曲赛马节美食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那曲赛马节时间、地点、活动等相关信息吧!

  2014那曲赛马节时间:2014年8月10日--8月14日。

  2014那曲赛马节地点:**那曲举办。

  由于对于牧民来说,**赛马节是一年中*重要的节日,一些远道的牧民往往带上帐篷举家来到这里狂欢。可以想象在地广人稀的草原上,这样的**对于牧民们的意义,不仅是一年中难得的娱乐,据说也是年轻人寻找情侣的好机会。

  2014那曲赛马节赛马活动:

  近年**赛马节得到了进一步发展,除赛马、射箭和马术表演等传统项目外,增加了举重、拔河、说唱格萨尔等活动,同时还举行大型物资交流会。

  2014那曲赛马节将和往常一样于8月举行,除了常规的赛马等内容,今年的赛马节将增加游客参与的元素,除了有开闭幕式的演出,还有民间歌手大赛等文艺汇演,文艺汇演和文艺大赛占大部分日程,游客可以加入到群众性歌舞表演中,与牧民共同庆祝这个节日。

  2014那曲赛马节期间,除了白天看比赛,其余时间一般老百姓的娱乐活动主要是跳锅庄舞,大部分游客都会参与这个活动,可以体验**热情奔放的娱乐生活。

  2014那曲赛马节赛马美食:

  受高原地理环境的影响,那曲的饮食是典型的藏族风格。藏族的饮食以畜产品为主,牛、羊、猪肉为荤食,酥油、奶酪、蔬菜等则为素食,平时主饮茶、鲜奶、酸奶等;藏羌的各式面食、主食习惯已趋同于内地。但传统的酥油茶、奶制品以及以牛羊肉为主的肉食消费习惯依然如故。那曲地区的餐馆集中在各大城镇上,其中那曲镇的相对热闹一些,且大多分布在浙江中路上。

  **赛马节注意事项:初次品尝藏族食品不宜贪多,以免消化不良,如深入远离城镇的偏远地区,餐饮较不方便,应携带干粮和饮用水。

  2014那曲赛马节赛马交通:

  铁路:

  那曲*车站是青藏铁路的中转站和补给站,是世界上海拔*高的*车站。那曲*车站位于那曲西面约两公里的门地乡俄玛迪格村,紧临青藏公路。目前有从从北京西出发的T27,成都出发的T22、T23,重庆出发的T222、T223,兰州出发的K917,西宁西出发的K9801、K9811、L9815,广州出发的T264,上海出发的T164在那曲经停。

  公路:

  那曲是**的重要城镇,同时也是青藏线上的重要交通要道,所以那曲至各地的交通是非常方便的,特别是前往**及青海的交通,班车很多,也很方便。那曲至**有各种班车如桑塔纳、金杯面包、中巴车,车费60至100元不等,每天早晨至下午随时都发车。

  2014那曲赛马节是藏北规模*为盛大的一个传统节日,在这节日上可以看到**族所崇尚的民俗文化。而今,一年一度的那曲赛马节即将拉开序幕,你是否也很期待来此参加这样的一个盛宴呢?

  以上是小编为你详细介绍的2014那曲赛马节时间、地点、活动等相关信息,还不赶紧带着你的小伙伴来2014那曲赛马节?

标签: 那曲赛马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