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哪里有荷花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南昌哪里有荷花?南昌哪里可以看荷花?从古至今不少文人雅士对荷花赞叹不已,可见受到很多人的钟爱!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就诠释了荷花的美!下面小编带你来欣赏一下南昌的荷花吧!

南昌赏荷好去处——象湖湿地花卉公园

作为南昌*大的荷花池,象湖湿地花卉公园当仁不让是每个南昌市民心中的**吧!象湖湿地花卉公园有数百亩面积大种植着荷花,其中包括两百多个品种的荷花以及五十多种莲类水生植物,当然了,也不乏一些名贵品种,比如“太空莲”、“白天鹅”等。

乘车路线:可乘坐25、218、230路公交车到象湖公园下。

南昌赏荷好去处——渔舟湾公园

这里虽没有“接天莲叶无穷碧”的场景,却也充满着另外一番别样风味。因其自生自长,反而多了几分洒脱与野趣。除了荷花池,另外你还可以欣赏到缸荷、碗莲等多种水生植物。此处优美恬静的环境,也吸引了不少准新人前来留下*美好的一刻。

乘车路线:可乘坐233、235、530路公交车在丰和南大道下车;

自驾:驱车下生米大桥往右拐入丰和南大道即可。

南昌赏荷好去处——艾溪湖湿地公园

湿地素来便有“地球之肾”之称,所以当你走进艾溪湖湿地公园时,**有如走进一座森林氧吧。而整个艾溪湖湿地公园内也分布着多处荷花观赏点。欣赏荷花的同时,你还可以欣赏塘内开着淡淡紫色花朵的千屈菜,再加上荷叶上翩翩起舞的蜻蜓,是不是别有一番滋味呢!

乘车路线:可乘坐6、208、220、803路到广阳村或是艾溪湖东路口下,步行即到。

以上是小编为你介绍南昌赏荷好去处,带着单反相机拍出*美的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