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旅游节时间、活动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上海旅游节什么时候开始呢?2014上海旅游节时间具体什么时候呢?2014上海旅游节活动有哪些呢?2014上海旅游节有哪些特色呢?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上海旅游节时间、活动等相关信息!

2014上海旅游节什么时候?

2014上海旅游节时间:9月14日——10月6日。

2014上海旅游节开幕式巡游时间:9月13日19:30。

2014上海旅游节开幕式巡游地点:上海淮海路。

2014上海旅游节主题是什么呢?

2014上海旅游节简介:以“****的节日”为定位,以“走进美好与欢乐”为主题,通过观光、休闲、娱乐、文体、会展、美食、购物等几个大类多姿多彩的特色旅游产品和近百项活动,集中展示了上海的都市风光、都市文化和都市商业。上海旅游节已经成为上海市一项固定的全市性大型节庆活动,每年吸引了950余万市民和游客。

2014年上海旅游节活动有哪些呢?

2014年上海旅游节主要活动有:开幕大巡游、上海旅游节花车巡游、方队表演、玫瑰婚典、银联美食节,彩船巡游、音乐烟花节等等;包括四大板块:都市**,感怀浦江两岸恢弘今昔,体验弄堂人家的幸福生活;康乐生活,倡导健康理念,召唤美好向往;餐餐上海,荟萃了中华名族料理的典范,融汇了世界着名美食的精华;海上风景,新旧**融合的城市风情和海纳百川的城市风情。并且,2014上海旅游节期间,上海各家景点也纷纷拿出惠民政策,门票优惠力度很大。

2014年上海旅游节以“四季上海欢迎你”为主题,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节庆盛宴。9月13日晚,盛大的开幕大巡游在上海淮海路开始,来自国内外的花车及表演方队进行狂欢表演。上海广播电视台将进行了全程直播;各大网络新媒体也将对2014上海旅游节花车巡游进行跟踪报道。

以上是小编为你介绍的2014年上海旅游节时间、活动等信息,是不是很想来呢?


标签: 上海旅游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