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金佛山50W年薪招聘炼金师,指明双子座优先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南川金佛山景区以年薪50W在海内外招募一名“炼金师”,并且公布了其应聘要求,不过让人费解的是,景区竟然在要求上注明“双子座优先胜出”,就此金佛山景区是如何说的呢?

一共会招募8名旅游体验师,其中一名脱颖而出会成为“炼金师”,全职工作一年,年薪为50W,剩下的7人将金佛山景区进行为期一周的旅游体验,期间可获得金佛山门票免费及旅游体验包,凌海还有5000元现金奖励及证书。

除了要求报名者有扎实的文字功底之外,星座排行上,双子座人士优先是为什么呢?景区方面介绍,一方面是因为灵感和想象方面,双子座确实有出色的天赋,在直觉和创新上也更为敏捷,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星座来吸引更多人关注到本次活动中。至于其他两点的要求,也是结合景区的实际情况,旅游体验师要提交成品,而深厚文字功底也是必须的。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