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奥会形象大使被吐槽 拍摄背后故事揭秘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两位通过票选的南京青奥形象大使陈琪、徐钦禹登上南京地标明城墙拍摄了青奥会形象片,却被吐槽。有人觉得妆太浓、两人不默契很僵硬,显得不够青春,还有人吐槽称,排球小子是真的爱运动吗?画面太美,不敢看……但是也有网友认为,正是因为这样,才代表了南京青奥形象大使的形象——不做作,够纯朴,又不是来选美的,南京青奥形象大使要那么美作甚?

  南京青奥会形象大使引争议拍摄背后故事揭秘

  8月11日,两位大使陈琪、徐钦禹登上网友票选**的南京地标明城墙拍摄青奥会形象片。他们不仅诠释了青奥会主题青春之美,也展现了富有活力的南京之美。这些照片是如何拍摄出来的呢?且看青奥青春形象大使“**记”。

  拍摄过程就像一次快乐的旅行

  “刚登上明城墙时有点紧张,放松下来觉得像一次旅行。”这是幸运获得2014南京站“青奥青春形象大使”的选手陈琪在拍摄后发表的感想。此次拍摄活动,源起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发起的“七大媒体联盟看青奥”系列活动之一,扬子晚报联合全国25家主流媒体举行的青奥青春形象大使选拔活动。评选出的青春形象大使将带着青奥会吉祥物“砳砳”一起在南京地标景点拍摄形象片。明城墙就是经过网友投票选出的拍摄地。

  8月11日下午,天空突然飘起小雨,但这并不影响南京站青奥青春形象大使形象片的拍摄。刚开拍时,两位形象大使有些拘谨,“突然就不会笑了,感觉脸是僵硬的,看着那么多双眼睛不太自然。”形象大使徐钦禹不好意思的告诉记者。在晴立形象设计**顾问,造型师江玲专业的动作指导下和扬子晚报摄影记者幽默语言的鼓励下,两位形象大使很快进入了拍摄状态。摄影记者们立刻用“长枪短炮”瞄准形象大使,有的甚至躺在湿漉漉的地砖上拍摄,被虫子咬了几口。“很开心,就像和大家出来玩儿一样!”拍摄结束后,两个孩子说这次拍摄就像一次快乐的旅行。

  拍照和舞蹈异曲同工

  陈琪是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的学生,学的是英汉双语主持专业,开学就要上大三了。这位山东姑娘在选拔赛中,就透着一股自信和热情,用流利的中英文播报赢得了不少观众的芳心。拍摄时,造型师拿起一个排球递给青春形象大使陈琪,请她自由发挥。摆臂、抛球、旋转,这个从来没有玩过排球的女孩用简单几个动作就表现出了青春动感,更有一种类似舞蹈的美。原来,这个漂亮的才女不仅擅长“双语播音”,也是跳舞高手。从小就学习中国古典舞的她有着非常好的肢体表现力,“学习跳舞给了我很多帮助,我知道如何表现自己的美。拍**和跳舞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都是用肢体语言向观众传达感情,我希望大家能通过我的表现感受到青春的力量。”

  霸气的排球小子也腼腆

  徐钦禹是南京外国语学校的学生,除了学习成绩优异,还多次参加省市排球比赛并夺冠。在妈妈的坚持下,徐钦禹从小学就开始打排球今年才15岁但已经长到1.84米了,恐怕与运动不无关系。徐钦禹的妈妈倪女士从事教育工作,她一直都注重培养孩子学习和运动两个方面,“身心健康才是*重要的”。这个阳光大男孩在拍摄**时一身霸气,眉宇间透露着自信,拍摄时不时飞身跳起、排球在他的手中灵活转动。不过一个小插曲险些打乱了他的阵脚。在要求与陈琪配合时,这个大男孩露出了腼腆的一面,牵手、扶腰这些动作令他很是为难,动作僵硬。“不太好意思,放不开。”徐钦禹挠头告诉摄影记者。“你就当我是你的排球队搭档吧!”作为大姐姐的陈琪大方的鼓励他,使得这个小插曲在欢笑中化解。

  南广学子协助拍摄献诗《逐梦青春》

  在青奥青春形象大使南京站选拔赛才艺展示的时候,陈琪表演一个节目叫《陈琪带您看青奥》,这是一档由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传播学院青奥团队倾力打造的英汉双语的节目,特邀WAT(Weareteam)影视视觉工作室协助拍摄。团队制片人高阳同学介绍,节目从人文视角出发,**宣传青奥和南京,突出呈现**青少年风采与体育竞技发展。这个团队对本次青春形象大使形象片拍摄也进行了全程跟拍,陈琪希望在青奥会期间,能够和南广的同学们一起将这档节目做下去。“到时候拍成视频上传扬子晚报网的青奥专题,让全世界的青少年都看得到。”团队导演兼策划戚家乐同学为本次活动献诗一*,表达祝福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