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哪里有荷花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绵阳哪里有荷花?绵阳哪里可以看荷花?很多人都会觉得六月份*适合看荷花,其实并不是这样的,绵阳八月份的荷花是*美的!下面九游小编带你来看看绵阳赏荷好去处吧!在*盛开的时节赏*美的荷花,那就赶紧来绵阳吧!

绵阳赏荷好去处——江油武都永顺荷花

绵阳哪里有荷花呢?*选江油武都永顺,原因在于这里一年一度的荷花节。2014年江油武都永顺第三节荷花节虽然已落下帷幕,但是荷花的出淤泥而不染的品格仍旧在无时无刻的影响着前来参观欣赏的各路游客。当然了,如果您是比较偏爱乡村纯朴自然的风情的话,那么,来武都永顺便是*适宜不过的选择喽!

地址:油武都永顺

乘车路线:平政汽车站乘坐到江油的车,12元一人,江油汽车北站、南站就有去武都的中巴车,也可以在公交公司(汽车南站)坐4路公交车就可以到武都,半个多小时就到了。

绵阳赏荷好去处——杨家镇荷花基地

杨家镇荷花基地也是绵阳赏荷好去处之一。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放眼望去,没有刺鼻的汽车尾气,没有冰冷的高楼大厦,没有急行的飞速脚步……有的,只是对生活的写意,对岁月的留恋。你可以尽情的享受阵阵清风,也可以贪婪的呼吸新鲜的空气。面对着大片大片的荷花池,是欣赏,还是拍摄,都可以让你尽情到底。

地址:绵阳市涪城区杨家镇杨关大道旁

乘车路线:乘坐62路公交车可直接到达杨家镇

绵阳赏荷好去处——三台高堰荷花

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想要看到原始美似乎已然成为了一件极为**的事情。但是,如果您想欣赏到野生的荷花,想将*原生态的美一览无余,那么,赶紧来三台高堰乡看荷花吧!这里的荷花,纯野生,共有一百多亩,多以粉色系为主,*主要的是花型漂亮。

地址:三台县高堰镇石桩村小二型水库

路线:绵阳--塔山--高堰(50公里)三台--高堰(26公里)(北坝车站坐塔山方向在高堰下车)

以上是小编为你介绍的绵阳赏荷好去处,是不是心动了呢?在*盛开的时节赏*美的荷花,那就赶紧来绵阳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