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武汉爱与和平音乐节时间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武汉爱与和平音乐节什么时候开始呢?2014武汉爱与和平音乐节时间具体什么时候呢?2014武汉爱与和平音乐节在哪举办的呢?2014武汉爱与和平音乐节门票多少*呢?2014武汉爱与和平音乐节活动有哪些呢?2014武汉爱与和平音乐节好玩吗?下面九游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武汉爱与和平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等相关信息吧!

2014武汉”爱与和平“户外露营音乐节将于9月6日、7日两天在武汉花世界景区举办,开启武汉音乐节的户外露营模式。

2014武汉爱与和平音乐节基本信息

2014武汉爱与和平音乐节举办时间:9月6日、7日,共2天。

2014武汉爱与和平音乐节举办地点:武汉花世界

2014武汉爱与和平音乐节门票价格:688元(双人两天一夜套票)

2014武汉“爱与和平”音乐节介绍:

”爱与和平“音乐节是武汉的本土音乐品牌,2014武汉“爱与和平”音乐节打破户外音乐节的传统模式,以露营的形式重装升级,艺人阵容变幻莫测,可满足不同观众的需求,下面九游网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武汉“爱与和平”音乐节全攻略。

2014武汉“爱与和平”音乐节全攻略:行

2014武汉“爱与和平”音乐节怎么走?

先来了解一下2014武汉“爱与和平”音乐节的举办场地武汉花世界吧,它位于武汉东西湖石榴红村汉江江畔,是武汉**家鲜花主题公园,占地面积600亩,大家可在园区大门处沿路标来到音乐节观众入口处,检票后兑换手环入场。

自驾车路线

有车的朋友,可开车来到2014武汉“爱与和平”音乐节现场,沿解放大道朝吴家山方向行驶至五环大道后,往汉江堤方向拐弯(注意一定要向江堤方向行驶哦),朝京珠高速方向行驶10公里即到音乐节现场,道路左侧是武汉花世界,右侧是石榴红村。

公共交通

如果你想要绿色出行,也是可以的,不过武汉9月份天气还比较炎热,途家网建议大家乘坐地铁出行,然后换乘音乐节摆渡巴士即可。

路线1:光谷出发,乘坐2号线到循礼门,换乘轻轨1号线(东吴大道方向),五环大道下车,然后步行至五环大道五环广场站,搭乘摆渡巴士。

路线2:汉口堤角出发,直接乘坐轻轨1号线(东吴大道方向),五环大道下车,然后步行至五环大道五环广场站,搭乘摆渡巴士。

摆渡巴士时间:9月6日至7日

2014武汉“爱与和平”音乐节全攻略:玩

2014武汉“爱与和平”音乐节玩什么?有哪些看点?

1、听多种音乐风格,助你邂逅真爱

民谣、流行、电子、布鲁斯、朋克、摇滚等音乐风格齐聚一堂,*炫的舞台,*棒的灯光和音响,嗨爆你的感官,在荷尔蒙的刺激下寻找偶遇吧。

2、车乐一体化,勇敢做自己

音乐节现场有汽车文化、豪华房车、魅力车模、动感音乐、各地美食、极速游戏体验、亲近自然等活动项目,给大家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勇敢地show出来吧。

3、超强演出阵容,代言正能量

两天的音乐节中,大家可看到武汉的朋克乐队教父SMZB、武汉流行偶像少女杀手天空乐队、武汉蓝调翘楚盲目伙伴、magicguy等武汉本土**乐队,他们代表了当下年轻人的正能量,和他们一同嘶吼狂欢吧。

2014武汉“爱与和平”音乐节全攻略:小贴士

来2014武汉“爱与和平”音乐节要注意什么?

1、确认好入场的时间、地点,门票一经售出是不退换的;

2、每张套票适合2人使用,没有副券的话是作废的;

3、不要携带宠物、帐篷、酒水、瓶装饮料入场,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4、文明观看演出,不要到台前献花,不要跨越安全围栏,观看表演的时候,不要向场内和舞台投掷任何物品;

5、搭讪要有礼貌,向对面的帅哥美女留下好印象;

6、现场保管好自己的*包、手机、相机等贵重物品;

7、这是一个户外音乐节,请大家关注那两天的天气,视个人情况适当携带雨伞、雨衣、防晒霜、驱蚊液等物品。

2014武汉爱与和平音乐节全马上就要开始了,是不是很想来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