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等16个地区出台国企改革方案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截至目前,包括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江苏、云南、湖北、江西等十六个省份,**了国资国企改革方案,发展混合所有制成为了所有改革方案的“标配”。

在已经**的改革方案的十六个省份中,有一半的省份明确了发展混合所有制的时间表和目标,譬如重庆提出的就是通过促进股权多元化,来推动国有资本与其他社会各类资本融合发展,改制上市,改组或者组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运营公司及加大重大项目投资开放力度等五种形式,时间方面,通过3-5年内将三分之二的国企发展成为混合所有制,而计划在3-5年内的时间,能够推动20家国有**企整体上市成为了我市经济发展的另一个重要目标。

对于混合所有制类似企业的监管办法,重庆也比较明确,国有股权比例低于百分之五十的企业,**简单套用国有及国资本控股企业的监管力度。之后这个办法,在江苏、北京等地也提出了类似的安排。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