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北京图博会时间地点详情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第21届北京图博会什么时候开始?第21届北京图博会要开展几天?第21届北京图博会什么时候结束?第21届北京图博会举办的地点在哪里?第21届北京图博会门票多少*?第21届北京图博会有哪些活动?大家都别急, 第21届北京图博会时间:2014年8月27日至8月31日 第21届北京图博会地点:中国**展览中心新馆(顺义) 第21届北京图博会详情: 据组委会介绍,2014北京图博会上海内外参展商稳中有升。截至目前,参展国家和地区已超过去年达到78个,参展商超过2162家,其中,海外参展商 1228家。本届图博会展览面积53600平方米,共设四个展馆。包括国内出版物展区、海外出版物及土耳其主宾国文化展区和版权中心、数字出版展区,以及图博会“主题馆”。今年的主题馆,除了土耳其主宾国艺术展示区、新疆主宾省、中国作家馆之外,还特别新增了“**教育及儿童阅读活动体验区”,将集中展示国内外*新的**儿童出版物,同时举办少儿阅读之旅等互动活动。 第21届北京图博会主宾国是土耳其。书展期间,将推出“来自土耳其的图书”、“中国人眼中的奥斯曼”摄影展、土耳其文化景点3D摄影展等精彩展览;同时,百余名土耳其作家、艺术家和出版人将举办作家见面会、传统艺术展示以及土耳其音乐会等系列文化交流活动。 作为图博会的重头戏,2014北京**出版**将于8月26日在北京**饭店举行,主题为“出版业的新未来:方向、路径与动力”。来自国内外的12位行业**将从方向、路径和动力等不同角度,结合实践经验,为出版业的未来发展贡献智慧。是不是觉得这次第21届北京图博会很有意义呢,那么还未动身的你还在等什么!

标签: 北京图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