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台证实:曹格女儿退出《爸爸2》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虽说《爸爸2》没有了上一集的*爆,但是观看的人气已经不少,上周五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站结束后,一段仅10秒长的预告片引来了多方的关注。

视频中,姐姐嘟着嘴,哭着跟萌娃们一一**,说着“拜拜,我要先走了”“我不能完成任务”,当时就有网友猜测,是不是姐姐要跟退出爸爸2呢?近日,曹格经纪公司表示,曹格尊重女儿的决定,而也有媒体接到消息之后,向湖南卫视求证,也被告知消息属实。

如果曹格女儿退出,那么将无法参加《爸爸去哪儿》*后一站——新西兰的录制。之后滚石唱片公司艺人发展总监叶云甫并未否认,他告诉记者,不管怎样,曹格都会尊重女儿的决定,不会强求她做不愿意做的事情。而湖南卫视方面也表示,姐姐将推出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无法参加*后一站。那*后是否有新的萌娃加入呢?不妨留点新鲜感给我们,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爸爸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