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网球公开赛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7日开幕,是不是很期待呢?2014中国网球公开赛赛程是怎样呢?2014中国网球公开赛具体在哪举办的呢?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中国网球公开赛时间、门票、赛程等相关信息吧!

  2014中国网球公开赛时间:2014年9月27日至10月5日

  2014中国网球公开赛地点:**场馆(钻石球场)、莲花球场

  【**场馆】**打造的**球场,将全面升级观众的观赛体验。新**球场位于国家网球中心内,北临五环,西邻林萃路,南侧及东侧为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用地面积约为2.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1199平方米,可容纳15000人同时观赛。16组V型组合型支撑看台和建筑外维护系统、外立面和结构的V型体系**结合,摈弃了繁琐的附加装饰,有力地突出了建筑自身体量感,风格简约明快。远远望去,新**球场犹如一朵含苞待放的花朵,又似一颗光芒万丈的钻石,与莲花球场交相呼应。

  【莲花球场】国家网球中心已建成使用的万人主场馆由十二片花瓣组成,片片花瓣舒展在蓝天白云下,宛若林荫掩隐之中盛开的一朵莲花,因此得名莲花球场。中心赛场的看台分为十二部分,随着看台座椅数量的变化,看台高度逐渐升起,宛若十二朵花瓣,白色的罩棚交迭成一朵脱俗的莲花。

  2014中国网球公开赛门票:

  看台票:780元—5980元不等

  贵宾包厢票:780元—5980元不等

  **场地票:10元(参考)

  2014中国网球公开赛赛程:

  以上是小编为你介绍的2014中国网球公开赛时间、门票、赛程等相关信息,还不赶快来参加!

 

标签: 网球公开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