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张翰去吃重庆小面后,粉丝随后排队去吃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至少还有你》在重庆开拍,主演张翰与陈乔恩在片中还有不少亲热气氛。作为*次和两位合作的导演田蒙,为何会选择重庆作为主要取景地呢?田蒙表示,因为原著故事就是在重庆发生,此前他们也去过包括厦门等地进行实地考察,不过都拍不出原著中的感觉,所以一拍巴掌决定,全部在重庆取景。

说道和重庆的渊源,田蒙笑着说自己很喜欢重庆,不仅是如此,喜欢重庆小面,喜欢重庆*锅,更喜欢重庆人。田蒙还笑谈,来重庆看景的时候,连续三天顿顿吃*锅,得了肠炎发烧到四十多度,所以正式开拍的时候,自己不敢吃了。

不过没了*锅,田蒙依旧对小面情有*钟,本身还吃面的他,到了重庆吃到小面之后更是“爱不释口”,没想到的是一次带着张翰去一家小面馆吃炸酱面,没想到原本生意不*的面馆,一夜之间就被粉丝炒红了,据说是天天都要排队等待,而且清一色的是说“张翰吃了啥,我们就吃啥”,看来****是沾上了张翰的光。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