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时间、地点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国**文化艺术博览会即将开幕,由***艺术发展中心主办,北京成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中国**文化艺术博览会将于2014年9月19至21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举办。

2014中国**文化艺术博览会

2014中国**文化艺术博览会时间:2014年9月19至21日

2014中国**文化艺术博览会地点: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

2014中国**文化艺术博览会的展出面积为13000平米,参展艺术门类涵盖中国书画、油画、版画、雕塑、装置等,以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具有代表性的传承艺术。

2014 中国**文化艺术博览会继续扩大主题展和主题活动的策划力度,仍将在展会现场举办各种**特色的主题展,以及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和讲座,邀请国内外学术**、**专业人士到现场与展商和观众进行交流、艺术品鉴、专题演讲、艺术品投资引导等,为不同阶段的收藏爱好者提供专业的支持与辅助。

目前**展区已经邀请到法国、意大利、德国、奥地利、西班牙、俄罗斯、乌克兰、加拿大、韩国等多个国家,以及台湾地区的知名艺术机构和画廊,在2014中国**文化艺术博览会上,他们将带来不同风貌的、**艺术价值的美术作品。

2014中国**文化艺术博览会的组展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今年在探索传统艺术的基础上,将继续扩大发掘当代艺术的所占比例,对于展商和观众而言,2014中国**文化艺术博览会将是金秋时节*值得期待的艺术盛会。

标签: 国际文化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