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世博园门票多少钱?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昆明世博园已经在5月开幕,届时世博园将有盆景大赛、玉雕作品大赛、陶艺作品大赛、广场舞大赛等近20项赛事。要趁着假期去昆明世博园玩么,那就快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下昆明世博园门票多少*?昆明世博园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昆明世博园都有啥好玩的吧!让这个假期的*后依旧玩的愉快!

  昆明世博园入口分为:主入口、北入口和金殿、世博园的索道口。

  昆明世博园门票多少*?

  昆明世博园门票为:全价票100元/张,半价票50元/张。

  昆明世博园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

  昆明世博园开放时间:8:00--18:00

  昆明世博园*佳旅游时间是什么时候?

  昆明世博园*佳旅游时间:四季皆宜

  昆明世博园出行指南?

  昆明世博园交通:乘10、附10路、68、69、71路公交车(票价1元)前往。

  昆明世博园门票有优惠么?哪些人可以享受优惠待遇?昆明世博园门票多少*?

  A.免费政策:儿童身高1.2米以下免票;老人70岁以上持身份证免票。

  B.优惠政策:儿童身高1.2米≤or<1.4米之间购儿童票50元;老人60岁≤or<70岁之间持身份证或老年证购老人票50元;学生(持学生证,成人教育除外)、现役军人(持军官证或士兵证)、退休人员(持退休证)、残疾人(仅限各省、市颁发的残疾证)、州市以上或同级政府表彰过的劳模(持有关机关颁发的劳动模范证书)均可购优惠票50元(上述优惠政策,需到景区自行购买)。

  昆明世博园好玩吗?

  作为世界上唯一完整保留的世博会会址,世博园凭借全世界规模*大、*具原创性的园林园艺大观园独有的历史文化和景观价值,已经成为具有世界性、民族性、园艺性、高品位性、唯一性、不可模仿性、价值可持续性的会址文化遗产。

  在世博园内春天般的景观四季常驻,是春城的客厅、春城的名片,时时春天般的拥抱每一位游客。这里是游人的幸福之地、健康之地,缘份之地。缘是天意份在人为,与春天来次亲密的约会——“春之源,世博缘”。

  世界园艺博览园设在昆明东北郊的金殿风景名胜区,距昆明市区约4公里。博览园有120公顷灌木丛茂密的缓坡,共有9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分别在这里建起了自己的专题展示园(台),国内许多省市区也都建有能集中反映本地区园林艺术的展示场所。可以这样说,这里是一个汇集了全世界园艺风景的超大型博览场所。这个暑假的尾巴,让我们齐聚昆明世博园玩起来吧!

标签: 昆明世博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