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杭州大黄鸭游玩攻略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爆的大黄鸭现在还在杭州哦,如果还想去合影的朋友可千万不要再错过啦!杭州西溪湿地大黄鸭貌似已经成为固定景点了,来杭州旅游的朋友们你们知道吗?2014杭州大黄鸭时间具体什么时候?2014杭州大黄鸭门票多少*?2014杭州大黄鸭在哪举办的?快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大黄鸭吧!

  杭州西溪湿地大黄鸭参观时间到底持续到什么时候?

  2014大黄鸭杭州演出时间:杭州西溪湿地大黄鸭自5月31日起已经在西溪湿地**驻扎,去杭州旅游的朋友们以后都可以去参观大黄鸭喽!

  2014杭州大黄鸭在哪看啊?

  2014大黄鸭杭州地点:杭州西溪湿地公园。

  2014杭州大黄鸭门票多少*?

  2014大黄鸭杭州演出门票:官网预定门票65元,现场购票80元。、

  怎么去观看2014杭州大黄鸭啊?

  2014杭州大黄鸭交通:

  自驾:

  1、自备车一律不得停在西溪湿地公园停车场及天目山路两侧。

  2、自驾车游客在杭州绕城高速公路留下出口往天目山路方向(到武林门沿天目山路向西,经汽车西站后第二个红绿灯右转达西溪国家湿地公园)。

  我们现在知道了2014杭州大黄鸭的时间地点,那么,大黄鸭还回去中国其他哪个城市呢?

  从2007年**只“大黄鸭”诞生以来,霍夫曼带着他的作品一路从法国的圣纳泽尔出发,直到2014年1月大黄鸭一共到过11个国家和地区的23个城市,去年在台湾、北京、香港之后,今年又将范围进一步扩大了。大黄鸭再次抵达中国,并且造访我国不少的城市,具体的时间、城市如下:

  6月1日--7月1日,大黄鸭杭州之旅。

  6月14日--7月13日,大黄鸭青岛之旅。

  7月4日--8月7日,大黄鸭贵阳之旅。

  9月8日--10月9日,大黄鸭昆山花桥之旅。

  10月1日--10月31日,大黄鸭上海之旅。

  11月1日--11月30日,大黄鸭三亚之旅。

  杭州中秋节去哪玩?杭州西溪湿地公园相约大黄鸭展吧!这个夏天的尾巴不要再错过喽!相信大家都会在杭州西溪湿地拍照玩耍的愉快哦!

标签: 杭州大黄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