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内秋季旅游好去处之北京香山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国内秋季旅游好去处之北京香山

  “西山红叶好,霜重色愈浓。”每当深秋时节,北京香山公园内的红叶漫山遍野:猩红色的枫叶、深紫红色的黄栌树叶、橙红的漆树、深红的山乌桕、淡红的盐肤木……层林尽染,美不胜收。秋季旅游香山简介:香山又叫静宜园,公园地势崛峻,峰峦叠翠,泉沛林茂,古树葱茏。园内各类树木26万余株,仅古树名木就达5800多株,森林覆盖率高达98%。香山***的莫过于红叶胜景,深秋时节,漫山红叶,灿烂夺目,被评为“北京新十六景”之一。

  2014国内秋季旅游好去处之北京香山

  秋季旅游香山必看景点:香山公园主要景点有燕京八景之一“西山晴雪”、集明清两代建筑风格的寺院“碧云寺”、国内仅存的木质贴金“五百罗汉堂”鬼见愁、迎接六世班禅的行宫“宗镜大昭之庙”、颇具江南特色的古雅庭院“见心斋”、***和****进驻北平*早居住和办公的地方——双清别墅等。

  2014国内秋季旅游好去处之北京香山

  秋季旅游香山攻略:*佳旅游时节:秋季*佳,霜降后香山红叶漫山遍野,此时的香山分外妖娆。其他季节登山访古也不错。欣赏红叶的*佳时节是在每年的霜降前后。交通指南市内交通:乘公车737路、833路、714路、733路、318路、360路、331路、904路可到达,亦可在前门、崇文门、展览路等地乘专线旅游车到达。从积水潭地铁换乘331路,终点站下。或在西直门乘904直达香山。乘坐公交在【香山公园东门】站下车即到。

标签: 北京香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