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八届Rainbow Market动漫同人祭时间-地点-门票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8月来临,基情一夏。成都RM软妹8来啦!2014第八届RainbowMarket动漫同人祭经过几个月的筹备工作,就要在**的8月和大家见面了。那么,2014第八届RainbowMarket动漫同人祭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门票多少*?2014第八届RainbowMarket动漫同人祭举办地点在哪?下面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2014第八届RainbowMarket动漫同人祭

  活动日期:2014年8月16日(星期六)

  活动时间:9:30am—5:00pm

  举办地点:成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

  门票价格:预售40元/张,现场50元/张

  2014第八届RM同人交流会

  活动日期:2014年8月9日—2014年8月10日(星期六星期日)

  活动时间:9:30am—5:00pm

  地点: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

  活动形式:

  1.本次ACGLIVE~2014SUMMER为第八届アニソン合战,但会根据具体报名情况决定是否会在当天上午安排专场LIVE。

  2.总体时长维持在两个小时半左右。

  3.RM8LIVE主要由歌曲和舞蹈两种表演形式组成。

  2014第八届RainbowMarket动漫同人祭怎么去?

  RM同人祭是什么?

  同人一词来自日语的“どうじん”(doujin),也有人认为来自中国。原指有着相同志向的人们、同好。作为ACG文化的用词,所指的是,由漫画、动画、游戏、小说、影视等作品甚至现实里已知的人物、设定衍生出来的文章及其他如图片影音游戏等等,或“自主”的创作。同人在各个地方的意思不太一样,字典里的意思与同仁类似。

  2014第八届RainbowMarket动漫同人祭将继续为内地ACG爱好者提供展示自己、相互交流的平台的同时,并且加入了更多互动性活动,希望参加活动的同好们都能度过欢乐的时光。

  关于自主活动:RM08是大家的活动,所以主办方专门预留了部分场地供大家自己组织活动展示自己的爱。~想搅基卖腐卖萌晒触手都没问题~

  2014第八届RainbowMarket动漫同人祭开幕在即,想去搅基卖腐卖萌的赶快行动啦!

标签: 动漫同人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