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彩色跑2014什么时候开始?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彩色跑2014什么时候开始?上海彩色跑2014报名费用多少?上海彩色跑路线确定了么?2014年上海彩色跑起跑时间确定了吗?想要来参加这个广受瞩目的TheColorRun5公里跑,你可要抓紧时间了!在开跑之前要做好哪些准备就由小编告诉大家哦!希望已经报名的朋友们都能准时开跑哦!

  上海彩色跑2014什么时候开始?

  2014年上海彩色跑活动日期:9月27日。

  2014年上海彩色跑起跑时间:9:30**批起跑。

  2014年上海彩色跑地点:东方体育中心。

  2014上海彩色跑报名方式是啥?

  2014年上海彩色跑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2014年上海彩色跑报名规则是啥?

  2014年上海彩色跑报名规则1:穿TheColorRun白色上衣!

  2014年上海彩色跑报名规则2:从头到脚以*炫的色彩,冲过终点线!

  2014上海彩色跑报名费多少*?

  2014年上海彩色跑报名费:168元/人或208元/人(含超级装备包)

  上海彩色跑路线确定了么?

  上海彩色跑路线还没定哦,之后九游小编会及时更新信息哦!

  TheColorRun是一项5公里跑的健康的生活方式。超过60%的彩色跑者都是**次参加5公里跑,随着TheColorRun在越来越多的城市进行,更多的人开始受到这种健康生活方式的感染。2014年上海彩色跑所有人都可以参加,跑者和非跑者,跑得快的,跑得慢的和计划走**程的,男女老少,统统欢迎。

  上海彩色跑——TheColorRun来自不同社会群体,每个人都有各自参与跑步的原因。TheColorRun没有计时,也没有传统意义上的**,整个活动欢迎所有人来参与,还有一部分TheColorRun参与者是希望以一种*积极的方式,鼓励他们正在与病魔顽强抗争的朋友,或者来怀念他们逝去的朋友和亲人。2014上海彩色跑等你来开跑!

标签: 上海彩色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