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渡民俗文化旅游节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南渡镇在2012年成功举办*届民俗文化旅游节,吸引了10多万人前往观光旅游,初步形成了“人人说旅游,人人做旅游,人人为旅游”的良好氛围。今年“十一”国庆**周期间,南渡镇将举办第二届民俗文化旅游节。2014南渡民俗文化旅游节什么时候开始呢?2014南渡民俗文化旅游节在哪里举行?2014南渡民俗文化旅游节期间都有什么活动呢?下面 小编介绍2014南渡民俗文化旅游节的相关信息。

  2014南渡民俗文化旅游节时间:2014年9月30—10月7日

  2014南渡民俗文化旅游节地点:岑溪南渡镇

  2014南渡民俗文化旅游节活动:

  2014南渡民俗文化旅游节将举办文艺晚会、山地车比赛、*届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生态寿乡长寿宴、雄鸡争霸赛、关帝祭祀大典暨关帝巡游、山歌歌王争霸赛、旅游文化发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还设有特产、美食一条街、竹芒编织达人秀、黄华河风情竹筏游、车展、摄影展、牛娘戏表演等。

  南渡民俗文化旅游节是以节会友,以节为媒,以这样的一个平台,扩大岑溪南渡旅游宣传的知名度,美誉度,进一步推进南渡创建旅游名镇的进程,进一步打造千年古镇、生态寿乡的旅游名片,通过旅游节带动群众增富增收。2014南渡民俗文化旅游节,你可以体验到地地道道的南渡民俗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