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宁市第三届民俗文化旅游节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新疆伊宁市第三届民俗文化旅游节什么时候开始啊?新疆伊宁市第三届民俗文化旅游节时间具体什么时候?新疆伊宁市第三届民俗文化旅游节举办几天呢?新疆伊宁市第三届民俗文化旅游节活动有哪些呢?下面 小编带你来看看新疆伊宁市第三届民俗文化旅游节时间、地点、活动吧!

  新疆伊宁市第三届民俗文化旅游节。

  新疆伊宁市第三届民俗文化旅游节举办时间:2014-08-18。

  新疆伊宁市第三届民俗文化旅游节结束时间:2014-08-23。

  新疆伊宁市第三届民俗文化旅游节举办城市:新疆伊宁市。

  新疆伊宁市第三届民俗文化旅游节概况:

  2012年和2013年,新疆伊宁市成功举办了两届民俗文化旅游节,今年8月18日至23日,第三届民俗文化旅游节如期举行。此次节庆活动将更具特色,内容更丰富、活动时间更长、惠民利民项目更多。同时,本次民俗文化旅游节也将承担起建州60周年的节庆活动,为州庆献礼。

  新疆伊宁市第三届民俗文化旅游节活动内容:

  新疆·伊宁市第三届民俗文化旅游节活动主题定为“丝路花城,风情之都”,分设水蕴伊宁生态之都、欧亚风情体验之都、和美活力幸福之都三大板块。同时,设置了17项主题活动,包括民俗文化艺术巡游、青年集体婚礼、俄罗斯民歌篝*晚会、经贸展销会、民族特色小吃展示、花城一日游等活动。

  以上是 小编为你总结的新疆伊宁市第三届民俗文化旅游节时间、地点、活动,还不赶紧出发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