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珠峰文化旅游节时间、地点、活动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珠峰文化旅游节主题为“神奇珠峰、魅力后藏、吉祥日喀则”。2014珠峰文化旅游节什么时候开幕?2014珠峰文化旅游节在哪里举行?2014珠峰文化旅游节有什么精彩活动?2014珠峰文化旅游节着重挖掘后藏文化资源,策划了9个主体活动和9个子项活动。下面小编就介绍2014珠峰文化旅游节的时间、地点及其活动信息。

2014珠峰文化旅游节时间:8月26日至31日

2014珠峰文化旅游节地点:日喀则地区

2014珠峰文化旅游节活动:

2014珠峰文化旅游节着重挖掘后藏文化资源,策划了9个主体活动和9个子项活动。

2014珠峰文化旅游节9项主体活动主要包括开幕式大型文艺表演、纪念江孜抗英110周年暨2014年江孜达玛节、日喀则地区民族艺术团专场文艺演出、*届“珠峰汉子”旅游形象大使评选大赛、“珠峰之声”旅游宣传歌曲歌手大赛、十八县市民间艺术团文艺调演比赛、四省市两企业对口支援日喀则成果图片展、日喀则博物馆18县市特色展厅开馆及免费参观活动和文化旅游节闭幕式。

2014珠峰文化旅游节9项子项活动则包括日喀则地区第二届珠峰奇石展览及拍卖活动、后藏精品文物和百幅精品唐卡展览活动、非物质文化遗产藏戏蓝面具三大流派演出活动、非物质文化遗产产品展销活动、*届日喀则文化发展**、日喀则旅游形象LOGO征集大赛、第三届全国“珠峰之旅”摄影大赛、《幸福之韵》群众性民族歌舞广场表演等。

日喀则地区是**旅游文化大区,有珠穆朗玛峰、扎什伦布寺、萨迦寺、堆谐、蓝面具藏戏等*有的自然风光和*特的后藏文化资源,吸引了大批中外游客。今年的珠峰文化旅游节是在日喀则撤地设市、**工作20周年、江孜抗英斗争110周年、拉日铁路即将建成通车等多个大背景下举办的,日喀则旅游业发展也将进入“铁路时代”。

2014珠峰文化旅游节将是“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务实节俭、安全和谐”的珠峰文化旅游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