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青岛啤酒节在哪举办?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啤酒节2014年在哪举办?2014青岛啤酒节地点在哪?第24届青岛**啤酒节将于8月16日至31日在青岛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举办,是不是很期待呢?每年的青岛啤酒节期间正是青岛旅游的旺季,你还不带着你的小伙伴来凑热闹呢?下面跟随小编来看看2014青岛啤酒节地点、时间等信息吧!

  2014青岛啤酒节地址:崂山区世纪广场及周边区域举行。

  2014青岛啤酒节时间:2014年8月16日至31日

  2014青岛啤酒节地点介绍:

  本届啤酒节的办节场地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占地20万平方米,南起香港东路,北至崂山区**南门前仙霞岭路。由北向南依次分为五大版块:青岛啤酒**广场、世界啤酒品牌广场、啤酒休闲广场、嘉年华游乐场以及啤酒节金岸广场。“啤酒节金岸广场”位于香港东路与海口路之间的弄海园草坪,作为今年新增的版块,已从7月起开始营业,啤酒节期间该区域将免票开放。据介绍,世纪广场啤酒城今年将设啤酒场馆14座,啤酒节文化展厅1座,以及大型啤酒品饮广场1处。按照以上布局,世纪广场啤酒城将更具休闲氛围,整体呈现花园式和情趣化的节日形态。

  2014青岛啤酒节活动:

  倡导节俭办节,狂欢热度不减

  本次啤酒节将提倡贯彻节俭办节,对中心舞台文娱表演和城中艺术巡游活动“减量提质”,增加游客参与和体验类活动的比重。嘉年华娱乐精减大型高空游乐设备,以安全系数和娱乐指数较高的游戏项目为主,让游客玩得更舒心、更安全。

  另外,本届啤酒节开幕式将以“延续传统、简化议程、热烈有序、节俭务实”为筹办主旨,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扩展节日外延,拉长旅游旺季

  本届啤酒节,*次增辟出香港东路与海口路之间的“啤酒节金岸广场”,已于7月启动,将延续至节日闭幕。啤酒节期间,游客不用买门票便可在“金岸广场·远洋美食汇”感受节日狂欢的气氛,另外,啤酒节的有关标志性节点活动将在这里举办,会有效地把节日16天的短时效应延展为青岛之夏“啤酒季”。由此,啤酒节及其延展出的啤酒季,将成为夏日青岛*典型的城市生活体验,为拉长旅游旺季增添筹码和动力。

  凝蓄城市精神,传承节日文化

  经过20余年的发展,青岛**啤酒节已成为青岛市的一张亮丽*********城市精神的代表,节日和城市有着不可分割的情感和共性。每一届的啤酒节都创下多项历届之*,每一届啤酒节也都以更精彩的姿态诠释出青岛人的时尚、热情、豪爽、包容、精益求精、追求**、海纳百川的胸襟和气魄。第24届啤酒节将开展“传承传统常办常新”吉祥物设计者欢聚酒城;“四海佳酿干杯青岛”参节啤酒品牌风采录等活动,唤起游客对历届啤酒节的美好回忆和对新一届啤酒节的参节热情。还将设置“与往事干杯”青岛**啤酒节博物展;“闲拉呱,哈起来”趣味饮酒故事会等惠民活动,以更具体的形式将节日的精神和文化呈现在市民和游客面前,让他们成为节日的**者和畅享者。

  以上是小编为你总结的2014青岛啤酒节地点、时间等信息,还不带着你的小伙伴来参加盛宴呢?2014青岛啤酒节连续16天哦!不见不散哈!

标签: 青岛啤酒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