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朱家角水乡音乐节时间、门票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朱家角水乡音乐节什么时候开始呢?2014朱家角水乡音乐节在哪举办的呢?2014第8届上海朱家角水乡音乐节即将在10月17日至19日于千年古镇朱家角举行,今年有很多的文化活动哦!那么2014朱家角水乡音乐节活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朱家角水乡音乐节时间、地址、门票等信息。

2014朱家角水乡音乐节时间:10月17日—10月19日

2014朱家角水乡音乐节地址:西湖街24号水乡音乐会馆(原王昶纪念馆)、银杏广场两个主舞台和遍布古镇的多个分会场

2014朱家角水乡音乐节门票:暂未公布

2014朱家角水乡音乐节活动看点

多元素演出

本届音乐节囊括民谣、摇滚、实验等多种风格,还有评弹、说书等传统表演。除了那些你熟悉的名字,本届音乐节还特别邀请了两支来自加拿大,曾多次在蒙特利尔**爵士音乐节和魁北克夏季音乐节上演出的****乐队Sagapool和LesTireuxd'Roches,这也是他们*次来华表演,定会俘获你的心!

心动朱家角

2014年,主办方*度将公共艺术引入音乐节,在每个转角,都有令你惊艳的艺术作品,而那些精致的小店,将摇身成为展现多元文化生活的舞台。漕港河边,一百只灯笼,点亮了放生桥的倒影;名家画展,飘来了加拿大泥土的芬芳;创意市集,处处洋溢着笑语欢声……

2014朱家角水乡音乐节10月17日至19日于千年古镇朱家角举行,乐动,心动,情动,从时尚、**范儿的乐动体验到古典、原生态的心动生活,诠释一个弥漫多元文化格调的宜居朱家角。

以上是小编为你总结的2014朱家角水乡音乐节时间、地址、门票等信息,趁着十月凉爽季来上海游玩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