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国际图书节活动时间地址门票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北京**图书节将于9月1日-9月7日在中华世纪坛举办,是不是很期待呢?2014北京**图书节期间,王立群、阎崇年、于丹等名家学者到场参加哦!那么2014北京**图书节嘉宾都是谁呢?2014北京**图书节活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北京**图书节活动及2014北京**图书节嘉宾吧!

2014北京**图书节嘉宾:除了出版机构,王立群、阎崇年、于丹等名家学者亦将云集“名家大讲堂”。今年将有巴西、捷克、法国、德国、希腊、意大利、摩洛哥、波兰、俄罗斯等驻华大使馆和文化机构应邀参加图书节,推出精彩活动。图书节期间,京津冀将联合举办一系列体现地域特色、传承**文化的阅读活动。其中,河北展区推出《中华好诗词》签售活动,天津展区展示《颜真卿书法全集(8卷)》等**出版物,北京文学艺术品展区展示书法、美术、作家、摄影等百余位艺术家的千余件文艺精品。

2014北京**图书节时间:9月1日—9月7日

2014北京**图书节地址:中华世纪坛

2014北京**图书节门票:暂未公布

2014北京**图书节优惠:外文书店的进口原版精品图书让利特价销售区,将有3000余种儿童、文学等类别的原版图书3折起特惠销售。

8月21日,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版权)局、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美丽中国梦,精彩图书节”第十二届北京**图书节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出版大厦举行。

发布会中本届图书节组委会执行副主席、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版权)局副局长王野霏介绍了本次图书节的总体安排,他表示,本届图书节将进一步凸显**化、精品化、创新性,强调三地携手、传承文化、便民惠民。

据了解,本届图书节将于9月1日至7日在中华世纪坛举行。除了中华世纪坛的图书节主会场设有的17个主题展区外,在门头沟永定河文化广场、西单图书大厦、王府井书店、三联书店等设立分会场和相关展区,展出各类图书约15万种,方便读者就近购书读书。同时还可以参与组委会精心安排的**文化交流活动、高峰论坛、名家大讲堂等丰富多彩的图书文化活动。

喜欢看书的朋友记得九月份相约2014北京**图书节哦,精彩不断哈!2014北京**图书节9月移至中华世纪坛,本届北京图书节主会场共设有17个主题展区,更有王立群、阎崇年、于丹等名家学者亦将云集“名家大讲堂”。你还在等什么,出发吧!


标签: 国际图书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