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枪鱼饭团怎么做的你知道吗?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春节期间,家里插上几枝桃花,“一树桃花满庭春”,带来了春天的气息,还寓意着花开富贵,大展宏图!

这道金枪鱼饭团,不仅好看好吃,还健康!

金枪鱼深海在深海,肉质鲜美,不受环境污染。高蛋白低脂肪,蛋白质含有**的氨基酸,儿童的肌肉骨骼生长离不开蛋白质。

DHA是人类自身无法产生的一种不饱和脂肪酸,它是大脑正常活动所必须的营养物质之一,能提高脑容量,增强记忆力,预防老年痴呆。

广东花团簇锦迎新春---金枪鱼饭团

食材:金枪鱼罐头,香芹,辣椒,香葱,蚝油,米饭,黑椒粒,橄榄油,辣椒粉

金枪鱼饭团怎么做

1.准备好金枪鱼肉。

2.香芹,辣椒,香葱洗净,切粒。

3.将切好的香芹,辣椒,香葱放入干净的碗中。

4.放入米饭。

5.加入蚝油

6.拌匀。

7.加入金枪鱼肉。

8.加入些黑椒粉,辣椒粉,橄榄油,拌匀。

9.做成饭团。放入烤成花型的馄饨皮中,即可食用。

美食小贴士

1.选用的是金枪鱼罐头肉,所以*后放入鱼肉,以免将鱼肉揉碎。

2.调味也可以选用适合自己口味的调味料。

3.橄榄油不要放多,否则影响饭团粘合度。

4.做饭团小技巧,用保鲜膜包住米饭,用手收紧保鲜膜,使之成为圆球状,这样既不黏手,外形又好看。

5.馄饨皮花型做法:把馄饨皮放入蛋挞模中,放入烤箱,烤到上色即可。

金枪鱼的营养价值

金枪鱼别名鲔鱼、吞拿鱼。为高度跨洋性的洄游鱼,全世界各大洋都能找到它的踪迹。常见的金枪鱼有四种——黑金枪、黄鳍金枪、长鳍金枪和大目金枪。金枪鱼活动能力强,生命力旺盛,金枪鱼必须时常保持快速游动,才能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