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古老肉的做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清新解腻、酸甜开胃的水果菜肴----菠萝古老肉

  眼馋了许久的菠萝古老肉,在菠萝上市的季节,自己在家也亲自做了这道美味佳肴。菠萝选海南的菠萝,不必用盐水浸泡,口感要比广西的菠萝更甜美。红绿相间的辣椒也*好选甜椒,会增进番茄酱酸甜的味道,使菜肴色泽美观。猪肉不要选有肥肉的,但也不要太瘦的,以免口感发柴,*好选元宝肉之类的,裹上蛋液和面粉与淀粉炸制后酥香得很,肉质吸收了香甜的菠萝汁,拌上番茄酱,烹制入味,真是清新解腻,酸甜开胃,唇齿留香。

  菠萝古老肉

  食材:菠萝、猪肉、番茄酱、料酒、盐、味精、胡椒、青红甜椒。

  菠萝古老肉的做法

  菠萝又名风梨,是我国南方的四大名果之一。菠萝果肉黄或浅黄,肉质细嫩,水分含量高,口感**。菠萝既是盛夏消暑、解渴的珍品,也是良好的减肥、健康水果。果实含有菠萝酶,有帮助消化蛋白质、*支气管炎、利尿等功效,并对预防血管硬化及冠状动脉性心脏病有一定的作用。

  患有牙周炎、胃溃疡、口腔黏膜溃疡的消费者要慎食菠萝,菠萝的营养价值因为菠萝是酸性水果,刺激牙龈、黏膜,胃病患者还会出现胃内返酸现象,多吃还会发生过敏反应。高血压病、高血脂症、冠心病、肥胖症、糖尿病患者均不宜食用。

  菠萝营养价值

  菠萝,又名风梨。菠萝中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粗纤维、钙、磷、铁、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维生素c等含量较丰富。..[更多]

 

标签: 菠萝古老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