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传统月饼占时常,高端月饼后会无期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秋月饼送什么好?2014中秋月饼送哪种好

又到一年中秋,按理说月饼销售的旺季来临了,但是为了刹住中秋、国庆公款送月饼的不正之风,在**三令五申之下,以往横行的**礼品,不断的放低了身价,在原本销售量就有些惨淡的基础上再度下降,甚至部分品牌退出了月饼市场。

原本前今年的月饼,是越来越**,而到了今年*潮的款式确实简易纸盒或者铁盒,里面装着的是我们从小到大吃惯的传统老味道,而月饼靠民间消费为主的大背景下,莲蓉双黄、五仁成为了今年月饼的主流,而鲍鱼、燕窝、巧克力月饼在市场上已经难寻觅到踪迹,而今年团体机关和国企事业单位采购月饼量基本上为零,月饼的价格也回归到亲民。

不过传统老式月饼却比较受到市民们的欢迎,有人直言不讳的形容,以前的月饼是礼品,这两年才变回“食品”的味道,如果不是这个味,中秋节也开始变味了。

标签: 中秋节习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