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豆沙一口酥的做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天气越来越冷了,人也开始变得越来越馋,总是不自觉的想吃点零食进肚子,虽然也想要控制,脑子里也在不停地做“斗争”,但是越是想要控制,越觉得那难熬,*后的结果常常是先吃点,回家马上去锻炼。

过去许多人认为吃零食不利于健康,但国外研究发现,尤其在冬季,适当吃零食更对健康有利。因为冬季气温低,身体散热快,相对产热少,单纯依赖正餐获取的营养往往不够,适当补充些零食更有益健康。当人们在紧张连续工作前后吃点糖果等零食,可提高工作效率,其工作速度、准确性、记忆力等比没吃零食的人要好。虽然是这么说,但吃零食也应适可而止,绝不能因吃零食而影响正常用餐,否则适得其反。

对于零食的选择除了健康自然的干果,如杏仁、核桃、等坚果,还可以是酸奶、黑巧克力、葡萄干、各式水果等,当然自己动手做些小零食也是很有必要的,它们能帮助我们控制总体热量,就如今天我自己烘焙的“**豆沙一口酥”。

方子是借鉴君之的(这里表示感谢),当时看到它时,就想着这一口一个的小点心,小巧简单,很是喜欢;对于他说到的“缺点就是这款面皮的配方不太容易整形”,试过后觉得根本不难,因为我把它分成了小段,所以降低了难度,只是多重复几次操作罢了。

不过正如他说的:“市面上这样的点心很多,但是要论香酥,大多都是比不过它的。”当烤好后我马上尝了一个,吃到口里真的是满口香酥,口感不俗。

**豆沙一口酥

原料:高筋面粉200克、黄油100克、糖粉80克、鸡蛋1个、盐2克、豆沙馅、鸡蛋、白芝麻适量

**豆沙一口酥的做法

1.在鸡蛋中混入白糖,盐,搅拌均匀;

2.从冰箱中将黄油取出,切成小块;

3.将小块黄油放入高筋面粉中;

4.分三次加入混合好的鸡蛋液加入高筋面粉中;

5.用塑料切片将它们均匀的混合;

6.等混到一定程度,放入保鲜袋中,再放入冰箱中1小时;

7.1小时后取出放在案板上,用擀面杖擀成长方形皮;

8.在长方形面片的底端挤上一长条豆沙馅;

9.用面片将枣泥馅包裹起来,成为一个长的圆柱形长条,再切去多余的边;

10.把长条切成长度相等的小段;

标签: 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