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糖醋排骨的做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不需要炒糖色的低难度快手糖醋排骨做法--糖醋排骨(简单家庭版)

糖醋排骨这道菜想必大多数人都很喜爱,但炒糖色的糖醋排骨总是门槛高高,让很多煮妇望而却步。

今个儿说个简单的方法,在自家厨房也能不那么费事的就做成这道**菜。

做这道菜建议选择小块的肋排,这样吃的时候更容易入口。毕竟煎过的排骨不如炖的软烂脱骨,所以选择小块的来料理,更加讨巧。

我做这个排骨用了黄砂糖,黄砂糖带有颜色且含少量矿物质及有机物。一般而言,黄砂糖适合加在咖啡或红茶中调味或用于烹调菜肴时调味。如果没有也可以选择冰糖或者白糖。

糖醋排骨

原料:肋排500g,葱姜少许,白芝麻1汤匙。

调料:生抽2汤匙,料酒汤匙,香醋45汤匙,糖汤匙,淀粉汤匙。

糖醋排骨的做法

1、排骨让店家斩成小块,放在容器内,加1汤匙汤匙生抽和1料酒+葱姜片腌制一晚。

2、腌制后的排骨沥干,表面撒上淀粉,锅中加比平时炒菜多一倍量的油煎至上色。

3、煎好的排骨捞出沥干油备用。

4、糖+生抽+香醋+料酒+少许水混合调匀备用。

5、锅中留少许底油,放入葱姜片爆香锅底,放入煎过的排骨,加入调好的料汁炒匀。

6、加入200ml左右的热水,盖上锅盖,焖煮15分钟左右,打开盖子大*收汁,装盘后撒上白芝麻即可。

标签: 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