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泡椒带鱼的做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味美下饭的麻辣泡椒带鱼——春日快乐哟

之前拍的一道菜,今天终于整理了一下,很美味下饭哟!LG不爱吃鱼,属肉食动物,拿他也是没有办法,其实鱼比肉健康许多呢!小时候经常吃带鱼,因为外公外婆喜欢吃。现在倒是难得一年吃几次,口味都被某人同化了,真是没有办法哟!

两个人在一起呆久了,会互相影响对方,好的不好的全部影响到了,越来越像一个人,真不知道是好事情还是坏事情!

春日到了,希望大家都能多出去走走,春日快乐!

麻辣泡椒带鱼

原材料:鱼带鱼一条、泡椒随意、蒜5-6瓣、大葱5克、姜3克、青红美人椒各1个、干辣椒随意、花椒随意。

调味料:植物油、醋1大勺、糖1小勺、老抽1小勺、生抽1大、料酒1大勺、水150ML、辣椒油1小勺、花椒油少量、盐、鸡精。

麻辣泡椒带鱼做法

1:鸡蛋打散,洗净的带鱼裹上蛋液。

2:锅入中量油,下入带鱼段,一鱼炸黄后翻面炸。

3:将两面都炸金黄色,注意不要勤翻,炸好捞出。

4:葱切圈、姜和蒜切片。

5:干红椒切段,青红椒切圈,泡椒切丁。

6:锅留少油烧热,小*炸香花椒和干辣椒段。

7:加入葱、姜、蒜、泡椒丁炒香。

8:再加入糖、醋加入鱼,后迅速盖上锅盖,注意晃动锅子以免粘锅。半分钟左右后加入生抽、老抽、料酒、水,大*烧开转中小*炖5分钟左右。

9:待汤汁快收干时加盐、辣椒油、花椒油、鸡精和青红椒,再轻轻翻动一下即可出锅。

标签: 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