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心坊”最受欢迎的中老年用品加盟项目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自进入新世纪以来,我国的人口老龄化现象逐步的加重,老年人口数量越来越多。据相关调查显示,截止到2012年六月份,我国的老年人口达到了1.87亿。中老年人口的迅速增长也带动了相关经济的发展。目前我国老年用品和服务的市场需求为每年6000亿元,但目前每年为老年人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则不足1000亿元,*大的市场空缺引的众多的投资人投资加盟该行业。

  孝心坊中老年用品从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备受欢迎的中老年用品加盟项目,这其中有哪些原因呢?(1)涉及的品种多,经营的范围广。对于加盟商来说,加盟的*终目的是实现**。经营的产品种类多,范围广就意味着涵盖了几乎所有消费者的需求,这样就能**没有销售淡季,全年都顾客盈门。孝心坊中老年用品品种*多,店铺分布*广。经营的范围包括了中老年家庭医疗器械、中老年家庭运动健身、按摩保健产品、中老年日常用品、老年礼品、中老年服饰等,涵盖了中老年需求、孝心需求的方方面面。孝心坊中老年用品为广大中老年人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受到了他们的关注,自然也得到了加盟商的认可。(2)复合式**模式让店面更具竞争力。孝心坊中老年用品从当初的单一等客人上门模式到现在复合式**模式的打造,更是赢得了加盟商追捧。现在各行各业的零售店都是单一的等客上门,但孝心坊中老年用品认识到,未来的零售竞争,一定是综合服务和体验式营销零售模式的竞争。因此,独创复合式**模式,让店铺在开业时就打好基础,培养出实力和口碑,帮助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3)对加盟商完善的帮扶政策。

  对加盟商的帮扶政策可以帮助降低经营的风险,实现平稳顺利运营。孝心坊中老年用品对加盟商提供完善的帮扶政策,涵盖了店铺选址、装修设计、人员培训、开业策划、推广促销等方面,真正做到了从加盟商的利益出发,帮助其实现平稳快速**。

 

标签: 孝心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