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参等药材不能用于火锅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人参等药材不能用于*锅

  如今寒意正浓,正是吃*锅的时候,但是北仑药监局官微的不能在*锅中加入人参等几十味**材的公告,引起了广大*锅迷的争议。  现在市面上很多*锅店中都有卖含滋补药材的滋补*锅,但是因为考虑到成本和销量问题,添加人参的不多,一般都用枸杞、桂圆、丁香之类作配料。  各家店的**们还说,他们没听说过不能用人参,也没有使用人参被罚的先例,甚至从没有人来查过。  重庆老*锅加盟提醒:人参虽好,不能乱吃  ***公告指出,用于食品的人参须为5年及5年以下人工种植的人参,食用部位为根及根茎,食用量每天不得超过3克。

  同时,人工种植的人参其卫生安全指标应当符合我国相关标准要求。  孕妇、哺乳期妇女及14周岁以下儿童不宜食用。  重庆*锅加盟另外,医生认为,有以下症状的人,无论男女老幼,都不能吃人参:年少体壮、病刚发生、有发冷发热、咳嗽气粗、头痛目赤、牙痛咽肿、胸腹痞满、大便不下、小便短赤、舌红苔黄,脉洪大有力等外惑、实*、湿热表现者。

 

标签: 药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