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豆腐火锅的做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冻豆腐*锅的做法!

重庆*锅加盟教您制作冻豆腐:

冻豆腐具有的特点:*锅内汤滚烫,冬天食用顿觉暖热,菜味鲜香可口。

制作冻豆腐所需的原料:冻豆腐1500克,瘦猪肉200克,净冬笋50克,水发香菇50克,冬苋菜500克,芽白叶300克,大蒜50克。 重庆*锅加盟

制作冻豆腐所需的调料:猪油100克,酱油10克,精盐3克,味精2克,胡椒粉适量,高汤1000克。

重庆名*锅加盟告诉大家冻豆腐的制作过程:  1、将冻豆腐用水泡至解冻,捞出,沥干水分,切成4厘米长、3厘米宽、1厘米厚的片;猪肉冬笋均切成薄片;香菇去蒂,大的切开;大蒜切片;冻苋菜择洗干净;芽白掰成块,洗净;以上各料分别用盘装上。

2、将冻豆腐、猪肉片、冬笋和香菇放入*锅内,加入高汤、精盐、味精、酱油和猪油,盖好。

3、食用***分钟,点燃*锅,烧开,接盖,加入大蒜、胡椒粉,然后盖好上桌,随上芽白和冬苋菜即成。

标签: 冻豆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